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百场校招|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专场来啦~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10-17 13:16:50 |  访问:831

10月12日上午,泰豪动漫学院艺体中心内人头攒动,一个个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抱着简历在展台前穿梭往来,脸上写满了期待。这是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活动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专场校招活动现场的场景。“为了参加这次招聘会,我特意精心制作了求职简历,想找一个专业对口的工作。我投了四次简历,这几个岗位跟我专业对口,希望能够收到offer。” 泰豪动漫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的余同学说。三鑫医疗公司人事专员介绍:“泰豪动漫学院的学生技能水平还是可以的,今天投递我们公司技术岗位的学生还挺多的,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我们技能人才短缺的状况”。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有汽车汽配、智能制造、食品饮料、医疗医器等产业46家企业参加,其中包括佛吉亚汽车、可口可乐、百威雪津(南昌)啤酒、三鑫医疗、煌上煌、德瑞光电等众多行业龙头企业,提供了开发工程师、研发经理、展呈设计师、人事专员、客服、文员等工作岗位共1800余个,吸引1500余名求职者到场,接收简历623份,基本达成意向362人。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南昌“人才10条”、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区域,为企业和应聘者提供就业创业及人才政策咨询服务,现场解答咨询230余人次。下一步,南昌县(小蓝经开区)还将在江西技师学院、南昌航空大学、同济大学等省内外各大高校召开招聘活动,进一步吸引各类人才来昌留昌就业创业。

供稿单位:南昌县人社局

【来源:南昌人社】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