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速看!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量岗位招聘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10-17 13:16:53 |  访问:3262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现面向社会诚聘一定数量的专职教师。欢迎有志之士来我校发展,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具体如下:

一、招聘需求

注:以上招聘需求中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岗位,应聘者的第一学历须为本科且本硕专业一致或相关。

二、专职教师待遇

(一)教授年薪14.6~15.6万元;副教授年薪12.5~13.4万元;讲师年薪9.2~9.9万;硕士研究生年薪7.3~7.8万元。

(二)青年博士研究生签订工作协议内聘副教授,享受博士津贴2500元/月,具有教授、副教授职称的博士研究生签订工作协议享受博士津贴5000元/月;提供科研启动费10-15万元;档案转入我校博士研究生可提供安家费10-15万元;免费提供配有家具的住房一套;如配偶是硕士研究生,可根据学校岗位需要及条件优先安排工作。

(三)特聘教授、博士后出站人员、学术带头人,引进政策及相关待遇面议。

(四)另外符合郑州市"智汇郑州"人才政策条件人员,享受每月1000-1500元生活补贴及2-10万元的购房补贴。

三、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扫描件转换为压缩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jiaoshizp@shengda.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专职—应聘院部—职称—最高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姓名”。

四、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咨询电话:0371-62565149

联系人:殷老师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已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的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思政、教育学、管理学、心理学、哲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毕业者优先。

2.素质要求:

(1)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

(2)德才兼备,乐于奉献,热爱学生工作;

(3)有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经历;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文字写作、语言表达能力;

(5)具有带领团队的潜力;

(6)身体健康,年龄35岁以下。

3.具有心理咨询师、职业生涯规划师、就业指导方面资格、高校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待遇

一旦录用,待遇从优,免费提供住宿;档案转入我校后,可办理五险一金,并可落户郑州市。符合郑州市“智汇郑州”人才政策条件的人员可享受相应的生活补贴及首次购房补贴。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务必填写附件《2021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辅导员应聘信息采集表》,同时将个人简历及《…采集表》以邮件形式发送至:zhiyuansd2019@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辅导员—学历—专业—毕业院校—姓名-性别”,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5日。

四、联系方式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姚老师 电话:0371-62565149

根据信息化处实际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职员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要工作内容

信息系统的建设与管理运行、软件开发与测试、项目调研立项与需求分析、项目管理与应用推广、技术咨询与支持、系统或用户文档编写、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招聘要求

1.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个人思想品质和职业素养;

2.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学历要求取得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者(含通过考试、培训等获得的相关专业技术资格);

3.熟悉面向对象设计和设计模式,掌握至少一种程序设计语言;

4.熟悉软件测试流程与逻辑;

5.具有软件开发、项目管理经验或信息化系统建设经验者优先;

6.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7.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书面表达能力较强者及有一定组织能力的优先。

三、待遇

一旦录用,待遇从优,免费提供住宿;档案转入我校后,可办理五险一金,并可落户郑州市。符合郑州市“智汇郑州”人才政策条件的人员可享受相应的生活补贴及首次购房补贴。

四、简历投递要求

有意向者请投递简历至邮箱:zhiyuanzp@shengda.edu.cn,邮件主题及附件请注明“信息化处职员-姓名-性别—最高学历—所学专业—毕业院校”,简历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4日。

五、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371-62565149

来 源: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编 辑:吕芳芳

责 编:赵 丹

主 编:刘丽敏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