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详情

11月8日武汉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19 23:17:30 |  访问:28310

开始时间:2019/11/8 0:00:00
结束时间:2019/11/8 0:00:00
招聘城市:武汉
详细地址: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11月8日武汉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

具体地点: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举办时间:2019年11月8日14:00-16:00

举办场馆: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大学之城建设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发挥大学之城就业服务联盟资源整合优势,在高校秋季“校招季”来临之际,拟举办2019“大学之城就业节”暨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巡回招聘会活动,届时诚邀贵单位派员参会,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 间:11月8日下午:2:00-4:00

会 场:武汉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主题和口号

活动主题: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打造“大学生最友好城市”

活动口号:有梦想 留武汉 一起创

三、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市招才局)、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中共洪山区委、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区委组织部(招才局)、区人力资源局、区大学之城办

协办单位:区委宣传部、区科经局、区房管局、团区委、区妇联、洪山经济开发区、红海人力集团

四、活动安排

(一)招聘会会场有关活动

招聘会现场设置大学生服务专窗,由各职能部门现场办理大学生落户、免费工位、大学生租赁房等服务事项。提供企业管理咨询诊断及内训咨询服务、校企共建人才培养,新型学徒制合作咨询等。同时,邀请知名企业hr开展职业规划教育,开展简历门诊服务。发动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发放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指南宣传资料。

(二)招聘会企业报名须知

1、本着服务用人单位、服务毕业生的原则,洪山区人力资源局与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并向每个参会单位提供展位。

2、各参会单位食宿、交通费自理,自备招聘海报(建议易拉宝或x展架)。

3、本次招聘会对人才中介、房产中介、金融、投资理财、教育、保险中介等相关企业不接受订展。

(三)提交资料

1、盖有公章的营业执照(注册证)副本复印件一份;

2、招聘简章(包括单位简介、岗位名称、职位描述、条件要求、工作地点及实习生薪资等内容);

3、盖有公章的《2019年校园岗位需求信息汇总表》一份及报名表电子版一份。

交通路线

起点

终点

公交查询驾车查询

推荐:更多举办场馆: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会信息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