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湖北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湖北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报名结束

关注:1056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湖北消费金融公司2024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湖北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全国第8家开业的全国性消费金融公司。公司现有注册资本10.058亿元人民币,总部设于武汉,业务半径辐射全国,在武汉、深圳、北京、成都、上海、西安等城市设立区域管理团队,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快捷、灵活、安全的高品质消费金融服务。

成立发展以来,公司始终坚持普惠金融的市场定位,围绕新市民、职业教育、婚庆、毕业生等民生热点提供消费金融产品服务。以专注、专业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打造了一支核心创业团队,以优良业绩赢得客户和市场、各级政府、监管部门、股东单位、金融同业的肯定与认可。成立以来,先后荣获金融支持经济发展贡献奖、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等荣誉,有近200家同业到访公司考察交流,与阿里巴巴、腾讯、小米等互联网科技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怀揣“助力消费,成就梦想”的初心,秉承“让金融更普惠,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愿景。湖北消费金融公司不断深耕传统消费场景,拓展新型消费市场,打造差异化、集约化、特色化的业务模式和金融产品,构建消费金融生态圈,为满足广大客户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而不断努力,向建成“品质优良,特色鲜明的消费金融公司”奋发迈进。

二、招聘岗位

(一)总部管培生

1.培养方向:主要为公司管理类岗位提供基础人才储备。2.学历及专业要求:硕士及优秀本科毕业生,统计学、

法学、金融学、经济学、财务等相关专业优先。

3.工作地点:武汉。

(二)科技数据管培生

1.培养方向:主要为科技开发、科技运维、数据分析、产品设计、智能营销,风控模型建设等领域提供数据科技人才储备。

2.学历及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计算机、互联网、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优先。

3.工作地点:武汉。

(三)客户经理

1.培养方向:主要为客户营销与客户管理类岗位提供适用性人才储备。

2.学历及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3.工作地点:湖北、四川、广东等重点展业区域。

三、福利待遇

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六险二金、食堂/餐补、清晰的晋升通道、成熟的培养体系、带薪年假、节日福利……

四、招聘要求

1、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及2023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2、热爱消费金融行业,有强烈的进取心和积极开放的心态,乐于接受挑战;

3、强烈的责任意识、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应对压力并迅速适应环境;

4、扎实的专业素养,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有相关实习经验、项目实践经验者优先。

五、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信息→线上直播+线下宣讲→简历筛选→线上笔试→初试→终面→见面会(签邀请函)→进入实习期(自选)→正式入职

六、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zhaopin@hubeicfc.com;(简历命名方式: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人:李老师;027-88313611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81120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