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校外转载]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
[校外转载]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1058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京山轻机)始建于1957年,早期以几部红炉、几把铁锤起家,1975年正式拉开了生产纸箱纸盒包装机械的序幕,199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代码:000821),并在包装机械领域深耕细作了四十余年,成为包装行业的领军品牌。

未来,京山轻机将不断完善和扩充产业链布局,大力推动制造产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将京山轻机智能制造打造成为行业内的智能制造样板工厂,通过产品让世界点赞中国制造!

二、需求职位及面向专业:

岗位类别学历及专业工作地点
软件研发类(5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 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武汉
电气研发类(7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 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武汉/京山
销售储备类(8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 机械、自动化、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国内/国际

三、福利待遇

福利待遇.jpg

四、发展空间

1、新员工培训——我们关注每一位校招新人的成长

从新人培训,到专业技能提升课程,完善的培养体系,助力你平稳过渡至职场,丰富的内部分享让你时刻保持学习,迅速成长为业内的佼佼者。

2、导师制——专属你的职场“领路人”

经验丰富的前辈担任你的导师,帮助你完成角色转换,融入新环境,规划好个性化的成长路径。

3、职业发展双通道

管理通道:新员工—主管/科长—副部长—部长—副总经理及以上

专业通道:新员工—初级—中级—高级—资深—专家

4、成长机会

(1)轮岗(2)转岗(3)竞争上岗(4)内部任职资格评定

、报名方式

1、发送简历到公司邮箱:hr@jspackmach.com;邮件标题格式:姓名+专业+学校+应聘“岗位名称”

2、咨询电话:0724-7210799,18872850179,联系人:胡女士、崔女士

3、京山轻机官方网站:http://www.jspackmach.com

4、公司地址:湖北省京山市经济开发区轻机工业园/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江兴路22号

官方招聘微信号

招聘二维码.jp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59639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