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深圳市金地物业武汉2018校园招聘简章
深圳市金地物业武汉2018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2522次

学校:

时间:2017-11-02 00:00 至 2018-01-31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金地物业成立于1993年,是金地集团旗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资产和客户资源运营的平台。经过20余年的经营发展,已成为中国物业行业领先的社区服务与资产管理整合运营商。
金地物业起步于深圳,在全国华南、华北、华东、华中、西北、东北、东南、西南等区域大中城市落子布局,下辖多个物业管理服务公司及楼宇工程等多个专业公司,拥有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物业服务品牌“荣尚荟?”。
截止目前,金地物业管理服务业务遍及全国近90座大中城市,金地物业服务面积突破2亿平米,服务客户累积约200余万人,管理高档住宅、写字楼、商业等各种物业形态。
金地物业的服务品质在行业内有口皆碑。金地物业连续八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连续多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全国榜首;金地物业品牌价值42.01亿元,蝉联全国第二名;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物业管理品牌全国第二名;首届国际品牌周“深圳知名品牌”。
公司荣获“2016年度企业人才发展优秀企业”、“最受大学生欢迎企业奖”、“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深圳top10”;当选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协作网首批轮值主席单位;“享”系列互联网平台及人才培养体系获中国物业服务特色企业。
岗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物业服务管培生
不限专业
30
3000-4499
本科
全职
人力资源管培生
【本科】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工商管理
2
3000-4499
本科
全职
市场拓展管培生
【本科】工商管理,【本科】市场营销
2
3000-4499
不限
全职
联系人、张涛
电话、87675055-868
e-mail、zhangtao@gemdale.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8919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2017-11-02 00:00 至 2018-01-31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