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湖北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湖北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报名结束

关注:1944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湖北消费金融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湖北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于2015年4月正式开业。公司秉让金融更普惠、让生活更美好”使命初心,以“成为品质优良特色鲜明的一流消费金融公司”为目标愿景,依托科技创新与数据赋能,为有消费金融服务需求的城市、乡村各阶层群体提供专业化个人消费信贷服务。总部设在武汉,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在武汉、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等中心城市设有管理团队。

二、招聘岗位

(一)希望之星管培生(10人)

1.培养方向:为公司管理类岗位提供基础人才储备。

2.学历:硕士及优秀本科毕业生。

3.专业要求:统计学、法学、金融学、经济学、策划等相关专业。

4.工作地点:武汉、仙桃。

(二)数智菁英(10人)

1.培养方向:为科技开发、科技运维、数据分析、产品设计、智能营销,风控模型建设等领域提供数据科技人才储备。

2.学历:本科及以上

3.专业要求:计算机、大数据、智能ai、数理金融、金融工程等相关专业。

4.工作地点:武汉、仙桃。

(三)客户经理(15人)

1.培养方向:为客户营销与客户管理类岗位提供适用性人才。

2.学历:本科及以上。

3.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4.工作地点:不限。

三、福利待遇

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六险二金、食堂/餐补、业务骨干“一对一”带教、快速的晋升机会、成熟的培养体系、带薪年假、节日福利……

四、任职要求

1、2022届/2023届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过正式劳动关系;

2、热爱消费金融行业,有强烈的进取心和积极开放的心态,乐于接受挑战;

3、强烈的责任意识、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和适应能力强;

4、扎实的专业素养,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有相关实习经验、项目实践经验者优先。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第一轮面试→在线测评→第二轮面试→薪酬沟通→offer发送→进入实习期/正式入职

六、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zhaopin@hubeicfc.com;(简历命名方式: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人:田老师;027-88313510;17774588172

需求岗位需求人数需求学历需求专业其他要求
希望之星管培生10本科统计学,法学,金融学,经济学统计学、法学、金融学、经济学、策划等相关专业。
数智菁英10本科金融工程计算机、大数据、智能ai、数理金融、金融工程等相关专业
客户经理15本科专业不限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60340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