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武汉市公安局江夏区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工作体能测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事宜公告

武汉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武汉市公安局 2021-09-09 19:59:30 人阅读

根据《武汉市公安局江夏区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的要求,现将本次招聘的体能测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试成绩查询

本次招聘的体能测试成绩已发布,请自行登录翰德之家(微信公众号)招录系统,点击“分数查询”栏目查询体能测试成绩和是否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二、资格复审事宜

根据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与参考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请入围的考生按岗位要求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资格复审。

时间:2021年9月14日(周二)

上午9:00-11:50

(请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准考证号:24222071001~24222071217)

下午13:00-16:30

(请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准考证号:24222071218~24222071435)

地点:武汉市江夏区大桥新区黄家湖党群服务中心

电话:027-50851577

考生凭体能测试准考证参加资格复审,请考生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审核后归还,复印件收取后不予归还):

1、报名表(信息与网上报名时所填原表一致,凭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登录武汉翰德智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free-hende.com/),点击“服务支持”栏目中“资格审查”栏目,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后截图或打印网页);

2、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正反两面1份;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登录学信网查询后自行下载,并确认下载的报告在有效期内);

4、符合岗位学历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各1份(2021届毕业生仅需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

5、2寸近期登记照2张;

6、岗位要求的复退军人、体育特长生相关证明1份;

7、岗位要求的湖北户籍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1份;

8、体能测试准考证复印件1份;

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按要求提前准备好上述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并将复印件材料按目录顺序依次装订。

入围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及要求参加资格复审,需考生本人亲自到场,委托他人或电话复审,一律视作无效。复审合格者则发放面试通知书并进入面试环节;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入围考生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若出现面试人选缺额,按该岗位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防疫要求

应聘人员应遵守疫情期间卫生防疫相关规定,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在资格复审的各环节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并实名登记等程序。

四、温馨提示

1、公告发布以后各环节的有关通知,将通过武汉翰德智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free-hende.com/)及其微信公众号“翰德之家”进行发布,以上网站为本次招聘的指定官方消息发布平台,请考生注意及时查看相关信息。

2、本次招聘考试未组织、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个人编辑、出版考试教材;也未组织订阅或指定任何与招聘考试有关的参辅读物及复习资料,如有任何培训机构散布的关于考试内容的培训均属虚假信息,请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3、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资格审查可在任何一个环节进行,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4、咨询电话:027-50851577

咨询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武汉市江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9日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o9sfzgxid_frr6ppgjnbg

(编辑:李老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