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南昌市青山湖区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审查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1-07-14 16:16:47 人阅读

☆联考e类公告详情丨招聘职位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丨考试快讯

☆事业单位备考资料丨每日一练

☆qq群1048757232丨线上课程

☆医师资格考试丨招聘公告

☆护士资格考试丨备考指导

☆执业药师考试丨备考指导

☆卫生专业技术考试丨报名时间

江西卫生人才网发布招聘信息:南昌市青山湖区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审查等有关事项的公告。更多江西医院招聘信息,医疗事业编考试试题,请点击中国卫生人才网、华图卓坤医学网!医疗卫生考试培训咨询电话:400-810-8989。

南昌市青山湖区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第一批面试入闱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现将放弃或不合格人员名单、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审查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南昌市青山湖区资格审查放弃或不合格人员、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详见《南昌市青山湖区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7月15日 下午2:00--5:00。

地点:南昌市青山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五楼会议室(南昌市青山湖区南京东路699号青山湖区政府大院内政协楼)。

所有面试入闱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查,逾期或未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生应提供的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入闱面试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持规定的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审查合格方可参加面试。面试入闱人员在资格审查时须提供考试报名表(一式三份)、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笔试准考证、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下列人员还需提供:

(1)国家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1年毕业生,资格审核时若未取得毕业证,要提供所在学校开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2)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要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报考人员可上(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3)若岗位条件要求的学科研究方向,毕业证、学位证上未注明,请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科研究方向证明材料。

(4)我省各级各类卫生医疗机构在编在岗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考,必须在原单位服务满5年(即2016年4月及以前进入单位工作),且由原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服务不满5年或处于试用期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考,须在网上报名结束前与所在单位解除聘用关系(以解除聘用合同书的签订时间为准)。

(5)其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三支一扶等各类项目人员报考,需提供所在单位及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不得隐瞒实情进行报考。服务期未满的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不得报考。

(6)参加“三支一扶”计划项目的,要提供我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此证书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原件和复印件。

(7)2019年或2020年毕业报考限应届毕业生岗位的,需提供择业期有关证明(包括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等开具的《档案保管证明》等)。

四、资格审查流程

到资审地点提交岗位所需的所有资审材料以及报名表3份,审查合格后,由用人单位、区卫生健康委、区人社局在报名表上签字、盖章,留资审材料复印件。

五、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均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均应承担资审期间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等候时,每位人员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3、考生有以下情形的,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同意后入场参加资格审查:

(1)对14天内来自其他报告本地聚集性疫情地区的来(返)昌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阴性证明的,到昌后须立即进行核酸检测,期间进行相对集中隔离;

(2)参加资格审查前7天内出现发热、干咳、嗅觉减退等异常状况的;

(3)从事进口物品搬运、运输、存储和销售等相关工作的,考前14天内直接接触过涉疫进口冷链食品或其他涉疫物品的;

(4)其他按规定应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情形。

4、存在以下情况人员不得参加资格审查:

(1)现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

(2)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或社区健康随访管理期的出院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资格审查前14天内相关病例复阳人员;

(3)现居住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及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

(4)资格审查前一个半月内有境外旅居史且无资格审查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5)资格审查前48小时发热症状未消失、资格审查前72小时腹泻、呕吐症状未消失的;

(6)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

六、其它事项

1、面试时间及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公告。

2、请入闱面试的考生将报名表上所留的电话(手机) 保持随时畅通,以便工作人员在特殊或紧急情况下联络考生。

3、所有考生应及时了解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及青山湖区政务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791-88102500(区卫生健康委)

0791-88100174(区人社局)

监督电话:0791-88100494

附件1:南昌市青山湖区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青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青山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7月14日

想了解更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院招聘信息、医疗卫生单位备考资料等相关资讯请继续查看:医疗卫生人才网!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还可以领取免费备考资料、参加活动、优惠购课等!

华图卓坤公众号华图卓坤卫生人才
中国医疗卫生人才网推荐

【招考公告】【笔试辅导】【面试辅导】【网络课程】【备考神器】

继续分类查看>;>;医疗卫生人才招聘|护士资格考试|医师资格考试|药师资格考试|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华图卓坤,专注医考,精于辅导!

(编辑:fx-chenyang)

相关内容推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