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江岸区关于招募机动车驾驶员志愿者的公告

2020-02-04 14:58:22 人阅读

楚天都市报2月4日讯(记者陆缘 通讯员 刘培)日前,江岸区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招募机动车驾驶员志愿者的公告,向辖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紧急招募驾驶员志愿者,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公告如下:

广大市民朋友们:

疫情紧急,江岸区急缺机动车驾驶人员。现向辖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紧急招募驾驶员志愿者,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弘扬志愿精神,携手上阵,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报名条件

男女不限,20-55周岁,身体健康,近两周没有密切接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或疑似患者。能随时接受应急调度,服从指挥。驾驶证、行驶证齐全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能熟练驾驶机动车。

二、服务时间

即日起至疫情结束。每日在岗时间视具体情况安排。

三、招募岗位及工作内容

1.持a2级以上驾驶证的驾驶员100名。

2.持c级以上驾驶证的驾驶员100名。

主要从事发热病人运送工作。志愿者分配至各街道,为社区居民服务。

四、相关保障

1.为驾驶员志愿者提供相关车辆,驾驶室与乘客区之间均配备硬质隔离装置。

2.为驾驶员志愿者提供必要的防护措施和消毒物品。

3.为驾驶员志愿者提供适当的生活补贴。

4.为驾驶员志愿者购买必要保险。

五、报名方式

1.为避免人员流动,采取网络、电话等方式,就近到所在街道报名,填写表格(附件)并提交相关证件资料(身份证、驾驶证复印件等佐证材料)。

2.请将表格和相关资料发至电子邮箱,电子邮件以“驾驶员志愿者+姓名”格式命名,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3.请志愿者保持电话畅通,报名成功后,将电话通知上岗。

(注:江岸区招募机动车驾驶员志愿者联系表格顺序分别为,序号、街道、联系人姓名、电话和电子邮箱)

招募机动车驾驶员志愿者联系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