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奉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4年度公开招用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奉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招聘信息 奉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04-18 12:58:23 人阅读

公 告

因工作需要,我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用全日制公益性岗位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用对象

离校两年内的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

二、招用名额及工作内容

名额:2名;性质:全日制公益性岗位人员;工作任务:主要协助开展办公室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

三、招用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2.年龄30周岁以下(即在1994年5月1日后出生);

3.具有大学文化及以上学历;

4.具备基本写作能力,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四、报名及聘用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4年4月18日—4月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二)报名地点

奉节县夔州街道夔府大道3号,县委、县政府办公楼328室。

(三)报名所需资料

1.本人户口簿(户主页、本人页、增减页)、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高校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资格审查

包括失业登记情况,是否有营业执照、公司股东(监事)信息、单位参保、外地务工、财政供养等不符合公益性岗位安置条件的情况,如无问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结构化面试

满分为100分。按总得分高低进行排名录取。

(六)完成政审和体检

严格完成政审,并提供二级及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

(七)公示、聘用

向社会公示拟聘用人员的相关信息。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按规定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合同期限1年。

五、工资待遇

全日制公益性岗位月工资标准不低于我县当年最低月工资标准,即2000元/月(含五险,个人部分自行缴纳)。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用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本次招用工作由奉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实施和解释,并全程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监督,报考人员对本次招用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向奉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咨询。

咨询电话:15702339353。

附件:奉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

2024年4月17日

附件:奉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