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武汉市新洲区新成立事业单位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招聘笔试成绩查询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10-12 15:55:37 人阅读

一、笔试成绩查询

2021年10月12日—10月16日,考生可登陆武汉人事考试网(http://www.whptc.org/)“成绩查询”栏目,点击相应考试后,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及排名情况。

二、笔试成绩复查

若对本人成绩有异议,考生可申请成绩复查。申请复查时考生本人须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笔试准考证,到武汉市新洲区卫生健康局(武汉市新洲区衡州大道34号)登记,申请复查成绩登记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5日17:00(受理复查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成绩复查仅限复核本人成绩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成绩复查工作由试卷复查工作人员及纪检部门共同参与,答题卡不与考生见面。如笔试成绩经核查发现有误,由试卷复查工作人员、纪检监督员同时签字后方可调整该科目笔试成绩,同时报区人社局备案,并按照更正后的成绩确定考生笔试成绩及排名。

三、面试资格复审人选入围原则

根据招聘公告,资格复审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与参考人数1:3比例确定。未达1:3比例的岗位保留,参加面试的人数少于招聘人数时,该岗位招聘人数相应核减至与参考人数相同。笔试中缺考任意一个科目的,不列为资格复审对象。免笔试岗位不受面试比例限制。

咨询电话:027-89352648 武汉市新洲区卫生健康局

027-89350102武汉市新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武汉市新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1日

想了解更多、信息、资料等相关资讯请继续查看:!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还可以领取免费备考资料、参加活动、优惠购课等!

华图卓坤公众号华图卓坤卫生人才
推荐

【】【】【】【】【】

继续分类查看>;>;||||

华图卓坤,专注医考,精于辅导!

(编辑:liweixing)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