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武汉市公安局江夏区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100人】

2021-07-21 06:56:44 人阅读

武汉市公安局江夏区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武汉市公安局江夏区分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0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快反机动队警务辅助人员100名

主要辅助民警开展维稳处突、设卡盘查、武装巡逻等警务工作,为公安机关日常运转和警务活动提供辅助支持,日常有夜班执勤工作安排。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湖北省户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相关保密纪律和工作纪律,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3、热爱并自愿从事报名岗位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指挥和分配;

4、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正常的语言表达能力;

5、身体健康、体貌端正,面部无明显缺陷,无残疾、口吃、重听、色觉异常、纹身和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双眼裸眼视力均在0.6(标准对数视力4.8)及以上或矫正视力均在0.8(标准对数视力4.9)以上;要求净身高175cm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身高-105)kg。

(二)岗位条件

1、因辅警工作的特殊性,该岗位限男性,年龄在20至30周岁(1991年6月30日-2001年7月1日之间出生);

2、具备中专及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应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复退军人、体育特长生等可适当放宽净身高173cm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8%,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8%。标准体重=(身高-105)kg。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应聘

1、曾散布有损国家声誉的言论,组织或者参加旨在反对国家的集会、游行、示威等活动的;曾组织或者参加非法组织;组织或者参加罢工的;曾泄漏国家秘密或者工作秘密的;

2、曾贪污、行贿、受贿,利用职务之便为自己或者他人谋取私利的;曾滥用职权,侵害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的;

3、曾严重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

4、曾被开除公职、军籍、党籍、团籍和学籍的;曾在国家法定考试中有严重舞弊行为的;近三年内受记大过、降级、撤职、留用(留党、留校)察看等处分的;隐瞒个人重要信息,以致招聘机关无法了解真实情况的;

5、涉嫌犯罪的;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刑事拘留、行政拘留、强制隔离戒毒、收容教育等限制人生自由处罚的;

6、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或者解聘的;

7、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本人或直系血亲以及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8、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或因严重失信行为被国家有关单位确定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并纳入国家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

9、曾被吊销律师执业证书、公证员执业证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

10、曾被公安机关开除、辞退或违纪违规退回劳务派遣机构、辞职不满三年的;

11、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或考试中有违规行为的;

12、有纹身、烟疤等体表异样情形的;

13、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不适宜从事本岗位工作的;

14、其他不适合从事本岗位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即日起,在翰德之家(微信公众号)及武汉翰德智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free-hende.com/)平台发布招聘公告。

(二)网上报名

1、应聘人员于2021年7月15日上午9:00至2021年7月19日中午12:00登录翰德之家(微信公众号)的“关于翰德”菜单,点击“招录系统”栏目,进行账号注册,并进入相应公告页面,选择相应公告,提交岗位申请(含上传免冠一寸照,此后所用照片要求一致,未上传照片或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将不能通过审核),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应聘人员提交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并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报名截止后,若达不到比例,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2、应聘人员可于报名之日起至2021年7月19日下午17:30登录翰德之家(微信公众号)招录系统查询网上审查结果。

▼▼▼

· 点击这里,即可报名·

(三)网上缴费确认

通过网上报名审核的应聘人员,按鄂价费规〔2011〕100号规定,须及时登陆翰德之家(微信公众号)招录系统的“在线缴费”窗口,选择本人报考岗位并缴纳报名费,以确认报名成功。缴费时间2021年7月15日至7月19日下午5:30,2021年7月19日下午17:30之后缴费的无效,缴费时间以系统显示的到账时间为准,到账有时差,请务必及时缴费,未缴费或不按要求缴费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届时通过审核并缴费的应聘人员登录翰德之家(微信公众号)招录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a4纸张黑白打印即可),本次招聘体测、面试使用同一准考证。

(五)现场资格审查

通过网上报名审核的应聘人员,须携带岗位要求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核。具体时间、地点及资格审核所需材料以翰德之家(微信公众号)及武汉翰德智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free-hende.com/)平台的最新公告为准。不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或应聘人员资格审核不合格的,取消体测资格并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应聘人员须携带岗位要求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原件审核后归还,复印件收取后不予归还):

1、持本人填写的《武汉市公安局江夏区分局报名表》(见附件2,并按要求粘贴近期1寸彩色登记照);

2、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或应聘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出现面试人选缺额情况的,按该岗位体能成绩依次递补。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即进入面试环节。

(六)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时间及地点以通知为准。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体能测试参照人民警察体能测试相关标准执行,具体项目及参照标准如下:①1000米跑成绩≤3分25秒为满分100分,每多1秒减1分,有效得分最低15分,大于4分50秒此项为0分;②引体向上18个以上(含)为满分100分,每少一个减5分,有效得分最低15分,少于1个此项为0分;③立定跳远成绩≥275厘米为满分100分,每少1厘米减1分,有效得分最低15分,少于175厘米此项为0分。

体能测试三个项目总体成绩按100分评定,其中1000米成绩占比40%,引体向上和立定跳远各占30%。

根据体测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七)面试

面试实行百分制,主要考察应聘人员行为举止、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具体事宜请关注翰德之家(微信公众号)及武汉翰德智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free-hende.com/)平台的最新公告。

(八)综合成绩评定

按照体测成绩和面试成绩5:5的比例计入考生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依据综合成绩得分由高至低的顺序以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核人选。如考生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如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的人数未达到1:3比例,实行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控制,综合成绩需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方能进入体检、考核环节。

(九)体检、考核

体检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拟聘人员须统一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标准执行,中高风险地区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如有放弃或者体检不合格或者不按规定项目体检等情况,人员不予聘用,按综合成绩顺延递补。

考核工作由用人单位进行,全方位考核拟聘用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并核实考核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应聘资格条件,提供的应聘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对考核不合格或在考核中发现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人员,不予聘用。

(十)公示

根据最终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并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对拟聘用人员在公示期发现并查证核实确有不宜聘用的问题的,取消聘用资格。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如有放弃或者体检不合格或者不按规定项目体检等情况,人员不予聘用,按综合成绩顺延递补。

考核工作由用人单位进行,全方位考核拟聘用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并核实考核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应聘资格条件,提供的应聘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对考核不合格或在考核中发现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人员,不予聘用。

四、福利待遇

根据最终公示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名单。聘用的警务辅助人员月人均工资约为5500-6500元(五险一金含单位及个人部分),配发服装及相关装备,提供食宿。入职满1年后,可享受参加健康体检、带薪年假等。

五、管理办法

1、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由招聘单位按劳务派遣聘用方式管理;

2、招聘录用人员与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一年一签。合同终止劳动关系自动解除;

3、招聘录用人员日常管理工作由用人单位负责,对于不服从单位管理、无法胜任招聘岗位工作、严重违纪违规人员,用人单位可依法依规予以辞退。

六、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应当自觉服从招聘单位和考试举办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考前阅读《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2)并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将实行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需提前下载打印《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详见附件3),仔细阅读相关条款,如实填写考前28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并签名(捺手印)确认。考生如涉及《健康承诺书》中2至10项所列情形,应当按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落实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并于招聘活动当天入场时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配合体温监测,佩戴口罩,出具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及相关必要证明,遵守现场防疫守则。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且到访地无星号标记,且体温低于37.3℃者才能进场。如发现异常的,将按有关防控措施处理。不服从招聘单位和考试举办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其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七、培训考察

对拟聘人员设置培训考察期,由区公安分局组织进行封闭式培训,采取战训结合的方式,使培训学员达到胜任工作岗位的要求。对不合格的人员,不予聘用。

八、补充说明

1、公告发布以后各环节的有关通知,将通过翰德之家(微信公众号)及武汉翰德智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free-hende.com/)进行发布,以上网站为本次招聘的指定官方消息发布平台;

2、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资格审查可在任何一个环节进行,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3、应聘人员须自觉服从防疫工作安排,招聘各环节中发现体温异常或有相关症状的,按有关防疫要求处置。故意隐瞒病情和相关接触史的,依法追究责任;

4、招聘的辅警,将由武汉市公安局江夏区分局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招聘工作的未尽事宜将由武汉市江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武汉市公安局江夏区分局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负责解释;

5、系统咨询电话:

027-50851577,18186498156

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9:00-12:00、14:30-17:00拨打,其余时间不受理。

武汉市江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4日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fsuypzqjazp9x9hrfq4xpw

(编辑:李老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