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区管理招聘信息 >

青山区白玉山街道公开招聘“民呼我应” 街道员额制工作人员及妇联干事准考证下载及笔试事宜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9-03 23:21:52 |  访问:4660

根据《青山区白玉山街道公开招聘“民呼我应” 街道员额制工作人员及妇联干事公告》的要求,现将本次招聘的准考证下载及笔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下载及打印

请网上审核通过并成功缴费的应聘人员于9月7日12:00起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招聘?考试”栏目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温馨提示:如应聘人员发现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信息有误或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的,请于即日起至9月9日下午17:00前工作时间致电咨询工作人员予以更正,其余时间不予受理,未在规定时间内反馈的人员后果自负。

二、笔试事宜

笔试时间:2020年9月10日上午10:00-11:30

笔试地点:以准考证地址为准

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

温馨提醒:1、建议考生考前落实考试地址及乘车路线,防止因道路施工和站点变化带来的不便;2、考点内不设停车区域,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方案。

三、注意事项(考生必读)

1、笔试当日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a4纸黑白打印)、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持健康码(绿码),经体温测量正常后方能进入考点。资料不齐或不配合现场安全检查者不予入场。

2、考生应于开考前提前60分钟抵达考试地点,开考后迟到15分钟以上不予入场。

3、考生准予带入考场的文具是:2b铅笔、橡皮、黑色水性笔或签字笔、消毒用品。如随身携带其他物品,应存放在指定物品存放处,且通信工具、电子产品还应关闭电源(有闹钟功能的还须关闭闹钟)。

四、补充说明

1、公告发布以后各环节的有关通知,将通过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政府网(www.qingshan.gov.cn)进行发布,以上网站为本次招聘的指定官方消息发布平台,请考生注意及时查看相关信息。

2、考生须自觉服从现场防疫工作安排,笔试现场发现体温异常或有其他新冠肺炎症状的,按有关防疫要求处置。故意隐瞒病情和相关接触史的,依法追究责任。

3、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资格审查可在任何一个环节进行,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4、本次招聘考试未组织、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个人编辑、出版考试教材;也未组织订阅或指定任何与招聘考试有关的参辅读物及复习资料,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5、咨询电话:027-86414062、83331018

(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8:30-12:00、14:30-17:00拨打,其余时间不受理)

武汉市青山区白玉山街办事处

2020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八一卫生院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