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警务辅助招聘信息 >

2020年新洲区公安分局秋季辅警(专业快反队)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9-21 16:03:03 |  访问:3278

2020年新洲区公安分局秋季辅警(专业快反队)招聘公告

为了全面提升武汉市新洲区治安防控水平,充分发挥预防和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根据工作需要,武汉市公安局新洲区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简称辅警)。

一、招录人数及岗位

本次共招录辅警42人,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岗位(辅助人民警察开展安保维稳、应急处突;协助开展卡口值守、治安巡逻、治安检查以及对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协助预防、制止违法犯罪活动;及其他由勤务辅警从事的相关工作)。

二、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制度,热爱辅警工作;

2、男性,年龄18周岁至30周岁(1990年10月1日至2002年10月1日期间出生),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其中,身高1.75米以上;

4、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和良好的道德品行,本人未受过刑事和治安处罚;直系亲属未受过刑事处罚。

三、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及相关资料

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为9月21日(星期一)至10月16日(星期五)(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区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龙腾大道区技校旁)。

3、报名要求:本人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退伍士兵需持退伍证、有驾照或计算机等级证书等专业技能者,需持相关证件,上述证件均要求携带原件及复印件二份(a4纸规格),另加近期1寸免冠彩照3张报名。报名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弄虚作假者取消报名资格,不得由他人代报名。

四、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分别通过体能测试(占分40%)、笔试(占分30%)、面试(占分30%)、体检和政审、公示等环节,层层选拔,择优录取。

1、体能测试:报名合格人员均进入体能测试环节。主要测试内容为1000米跑、10米×4往返跑、立定跳(分值按4:3:3比例计分)三项内容,测试标准参照《公安民警体育锻炼评分标准》,根据体育锻炼标准男子青年二组评分表确实测试结果,考核成绩采取百分制评分法。体能测试按1:1.5比例进入笔试环节。(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笔试委托第三方命题,笔试内容:《人民警察法》、《治安管理处罚法》、时事政治、写作能力等相关知识,题型为客观题和主观题相结合,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环节。(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按计划招聘人数1∶1.5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结束后,按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以4:3:3比例折算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取前42名作为拟录对象,确定拟录人选。现场公示拟录人员进入体检环节。(时间、地点另通知)

4、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安部《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如有不合格者,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另通知)

5、政审:体检合格者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进行政审,政审合格者予以录用,不合格者予以淘汰,并按程序进行递补。

6、公示: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以及拟录人员、递补人员、录用人员名单均经过相关途径进行公示。

7、岗前培训:招录工作完成后,对录用人员进行为期15天的岗前技能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培训不合格者,予以淘汰,并不再产生递补。(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五、录用后待遇

1、警务辅助人员的劳动关系均实行劳务派遣制,即武汉市公安局新洲分局与劳务派遣公司签定用工协议,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定劳动合同(首次签订为三年)。

2、薪酬待遇:被聘用人员,年经费保障6万元(含工资、社会保险、伙食补贴等),按国家规定享受工会会员及带薪休假等待遇。

3、警务辅助人员一经聘用,将在民警的带领下从事警务辅助活动,实行警务正规化管理,由武汉市公安局新洲分局统一配发被服及相关装备。

咨询电话:89359859(区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86920953(区公安分局辅警办)

武汉市公安局新洲区分局

武汉市新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1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江海法庭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