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医院招聘信息 >

关于灵璧县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资格复审的通知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9-14 01:04:07 |  访问:2944

因部分考生放弃资格复审等原因,取消其面试入围资格。按照招聘公告,下列考生进入递补资格复审(见附件1)。请进入递补资格复审的考生于2020年9月2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到灵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613室参加资格复审。

一、所有列入资格审查考生均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和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其中:

(一)属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还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二)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或服务期内基层项目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或项目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

二、相关要求

(一)现场审查时须留存上述相关材料复印件各一份,请提前复印所需材料。

(二)逾期不办理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后果自负。

(三)递补资格复审工作完成后,将公布面试工作有关安排。请考生注意安排好时间,并及时登陆灵璧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网站查询相关通知,所有信息均通过网站公告,不单独通知到个人。

灵璧县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8月31日

县医院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灵璧县电影院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