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区管理招聘信息 >

智选狮子山 就业中法城——蔡甸区大学生招聘走进华中农业大学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7-08 21:24:48 |  访问:2234

为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指示精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持续推进“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6月22日,蔡甸区携80余家企业3000余优质岗位,赴华中农业大学进行专场双选招聘。

招聘会现场,蔡甸区展位来访学生络绎不绝,累计接待学生600余人次,代收简历270余份,接待学生数、收受简历数占全场50%以上,中法生态城人才“虹吸效应”显著。

来自河南信阳的华农研究生徐钰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她对中建幕墙公司行政岗位心仪已久。她说道:“我一直看好中法新城的发展前景,也去那边做过社会实践,很想在那边发展。正好在学校发布的招聘会信息上看到合适的岗位,就赶早过来了”。蔡甸区工作人员为徐钰详细介绍了区域发展优势、人才发展环境和中建幕墙公司概况。详细对接之后,现场安排徐钰和公司人事进行了视频面试。

今年以来,蔡甸区持续深入推进大学生留汉工作,整合区招才、人社、公安以及各街乡园区力量,组建工作专班,密织工作网络,统筹推进大学生引进落户、高校毕业生就业、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等各项任务。截至目前,通过“空中招聘”网络平台,零距离对接企业和求职人员,累计供应高薪优岗已达6000余个,共组织线上线下各类大学生招聘会14场,范围涵盖智能制造、新材料等产业专场和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专场、蔡甸经济开发区、英山、武穴等地域专场,累计吸纳大学生来区就业4000余人。

下一步,蔡甸区将结合全年不下线、不间断的空中招聘专场活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和大学生意向,持续举办主题鲜明、形式丰富的专场招聘活动,深入推进大学生留汉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为区内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