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银行招聘信息 >

【招聘】浦发银行信息科技部招多个创新技术研发岗

来源:移动支付网 | 发布时间:2020-05-21 23:00:55 |  访问:1677

5月19日,浦发银行发布《2020年浦发银行信息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岗位包括:

创新技术研发岗(高级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或参与各类前沿ai应用课题研究工作,包括课题应用场景需求分析、架构设计、功能设计、工程化实施等。负责下列一项或几项,基于python、java、golang、c等的中台开发、前端web开发、模型服务的工程化优化相关以及系统工程的非功能优化,ai paas应用群集(链路、监控、kubernetes、主流开源框架)服务开发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工智能领域等相关专业优先;2年以上ai项目实践经验;精通python、java、c或golang中一种或几种;熟悉微服务开发框架,有良好的编程基础和习惯;熟悉主流开源及分布式软件产品技术者优先,如nginx、mysql、tomcat、redis、kafka、flink、spark、tensorflow等;了解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知识图谱等,对语音识别、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实时数据模型推理有较深入的了解;具备系统调优或tensorflow、pytorch等底层分布式技术的研究和优化者优先;了解kubernetes等开源软件者优先;具有独立研究、技术验证、成果转化的能力;具有较强抗压能力,富有企业家式的创新突破精神;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和文字表达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乐观积极。

创新技术研发岗(物联网架构设计师-物联网平台方向)

工作地点:上海、深圳

岗位职责:

负责物联网平台的架构设计、产品选型和环境搭建工作;完成物联网平台上各类框架的安装部署工作,支持物联网服务组件在平台上的运行;实时监控服务运行状态和执行效能,通过对平台运行环境的调整与优化,确保平台提供持续的物联网服务能力;对各类物联网平台有一定的了解,能够结合应用场景、业务数据提出并实施接入、应用、安全方案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物联网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主流的物联网协议和接入平台的使用;熟悉物联网特定领域知识,具备特定领域如智慧家电、智慧城市、工业等实际产品开发经验;熟练掌握至少一门下列开发语言的使用:c/c++、java、python,并熟悉应用相应的主流技术开发框架;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和文字表达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乐观积极;有基于物联网的云平台或容器虚拟化方面经验者优先。

创新技术研发岗(物联网架构设计师-分布式架构方向)

工作地点:上海、深圳

岗位职责:

参与分布式架构规划设计,协助制定分布式架构规划蓝图,牵头分布式架构应用开发体系、治理体系和运维管理体系等的设计和建设;负责分布式架构关键技术、组件、工具和平台的研究和开发,指导应用系统向分布式架构迁移,并参与解决相关问题;负责跟踪分布式架构前沿技术,结合创新场景,搭建原型,进行技术验证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分布式项目实施开发经验,含2年以上分布式架构规划经验;熟悉大型互联网企业或金融企业分布式应用架构,深刻理解分布式架构对系统研发、实施、运维的影响;熟悉主流分布式架构技术,如分布式事务、分布式数据库、消息队列等,具备大流量、大访问量、高容错性、高负载环境下的系统开发及优化经验;熟悉mysql、postgresql、mongodb体系架构和工作原理;熟悉redis等分布式数据缓存的体系架构和工作原理;了解开源数据库路由中间件,熟悉分布式事务开发和实现;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在技术方面有前瞻性视野,有创新精神,热衷技术钻研,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抗压力强,有责任心,心态开放,思路清晰;具备物联网相关经验者优先。

创新技术研发岗(物联网架构设计师-创新产品设计)

工作地点:上海、深圳

岗位职责:

负责物联网场景创新设计工作,研究银行的物联网应用场景;负责跟踪目前场景下的用户反馈和优化;负责物联网新需求调研、需求分析、需求跟踪以及需求实施过程中的测试、确认、验收以及后评估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物联网等相关专业优先;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金融行业、物联网咨询从业经验者优先;具有行业相关的物联网系统需求分析、场景分析、项目管理等经验;熟悉物联网生态环境,具备和生态伙伴沟通、交流、发现机会点的能力;有强烈的创新意愿和快速的学习能力,愿意从事前瞻性的工作;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和文字表达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乐观积极;有基于物联网的大数据解决方案设计、人工智能项目成功经验、解决方案规划工作经验者优先。

创新技术研发岗(物联网应用开发工程师-移动端开发)

工作地点:上海、深圳

岗位职责:

负责应用创新前沿课题中移动端能力的创新研发工作,涵盖手机、pad、智能外设、智能终端等设备;负责移动端应用框架、sdk的开发及维护工作,并不断优化;深入场景,参与相关产品的需求讨论、功能定义、开发对接等工作;负责相关的sdk等文档的编写工作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金融、互联网相关工作或项目经验,有物联网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熟练掌握任一ios/android/小程序的开发,熟悉对应的应用开发框架,精通对应的开发语言;能独立开发相应的应用;熟悉tcp/udp,rtp/rtcp,rtmp等网络协议,有多线程相关的开发经验;参与或独立进行过相应程序的开发;熟悉物联网相关协议或参与相关项目者优先;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和文字表达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乐观积极;有物联网相关的移动端程序方面经验者优先。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