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证券招聘信息 >

中国银河证券自营投资总部招聘公告

来源:中国银河证券 | 发布时间:2019-10-30 23:09:32 |  访问:6059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的3个岗位包括:互换产品经理岗、资本中介业务产品营销岗和合规法务岗。工作地点:北京。招聘岗位任职资格要求和主要职责如下:

(一)任职基本要求

1.教育经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证券从业资格(无从业资格的,须在入职后6个月内取得从业资格);

3.熟练使用office等日常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文字能力;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具备较高的执行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5.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职业素养,作风严谨、责任心强,能够积极应对工作中的压力与挑战。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岗位要求

1. 互换产品经理岗

主要职责:

对跨境互换、商品互换等产品进行方案设计、策略研究,并为营销与运营提供支持;与境外子公司、同业及相关监管机构保持密切联系,跟进行业动态与监管最新动向,及时推出创新业务与产品形式;对交易对手进行尽职调研与协议签署等。

专业要求:

精通证券投资、量化编程及风险管理等知识;掌握期权期货互换等衍生品定价及模型开发能力;掌握数据分析与处理,策略开发和金融衍生品定价。

2. 资本中介业务产品营销岗

主要职责:

配合报价回购业务推广,负责开展协议回购及三方回购等业务;为跨境互换、商品互换等产品进行营销与运营方案设计;学习同业资本中介业务经验,负责与分支机构、境外子公司、同业及相关监管机构保持密切联系与沟通,并对接分支机构、境外子公司、金融同业、外部机构等的产品需求,配合提出业务拓展方案和产品设计建议;与公司内部相关部门保持联系与沟通,提供协同支持。

专业要求:

精通证券投资、量化编程、衍生品定价及风险管理等知识,掌握市场营销与产品设计,具备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谈判能力,至少掌握matlab、vba、python、r等其中一种编程语言。

3. 合规法务岗

主要职责:

参与自营投资类业务方案法律合规论证;协助审核自营投资类业务标准协议文本和其他法律文件;制定自营投资类业务制度流程;撰写业务签报和相关协议文件;协助客户反洗钱和客户适当性管理工作;参与自营投资类业务合规自查。

专业要求:

民商法、经济法等相关法律专业,具备法律分析及研究的专业水平;精通权益和债券业务风险管理。

二、薪酬待遇及应聘方式

(一)公司将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条件面议。

(二)应聘者请点击本网页下方附件下载《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将该报名表和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以下邮箱:recruit_inv@chinastock.com.cn(请在邮件标题注明拟应聘岗位名称及应聘人员姓名,如“应聘自营投资总部xx岗-某某”)

(三)自此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0日。公司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对截止时间进行适当调整。

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公司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附件:应聘报名表.docx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