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机关单位招聘信息 >

2019共青团武汉市洪山区委员会招聘综合成绩查询及体检事宜公告(湖北)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19-10-17 20:36:56 |  访问:1970

已发布,特别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详情如下:

因工作需要,我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图书管理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2019年共青团武汉市洪山区委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现将本次招聘的综合成绩及体检考核事宜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查询

请考生自行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点击“招聘·考试”栏目查询综合成绩和是否进入体检环节。

二、体检、考核事宜

查询到进入体检环节的拟聘用人员须前往指定医院参加体检,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请考生按规定项目参加体检,当天早上须空腹、切勿饮水、体检前注意饮食清淡、勿饮酒。体检时须报“武汉人才”的单位名称,体检报告由用人单位统一提取。

考核工作由用人单位进行,全方位考核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并核实考核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对考核不合格或在考核中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不予聘用。

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其他客观原因出现的名额空缺,由用人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按岗位综合成绩名次进行递补。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拟聘用人员须于规定时间统一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如有入围考生不参加体检、拒检、不按规定项目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均不予录用,请考生认真对待。

2、体检不合格将取消聘用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视为自动放弃,并按照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3、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如发现报考人员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4、工作日时间咨询电话(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027-83883626。

共青团武汉市洪山区委员会

2019年10月16日

原标题:2019年共青团武汉市洪山区委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查询及体检事宜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whzsrc.com/whzsrc/zp/anmentinformation/getbyid?id=aceg28066438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单位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