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志愿者招聘信息 >

江岸设17个“军运志愿驿站”招募志愿者

来源:武汉门户首页 | 发布时间:2018-08-10 18:23:32 |  访问:4058

四唯街“军运志愿驿站”现场招募志愿者 通讯员刘吉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谭德磊 通讯员祝丽芳 刘培)20日,在江岸区召开的迎军运动员誓师大会上,辖区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等156家市级及以上文明单位代表、“最美江岸人”代表、各街道“军运志愿驿站”负责人以及城管、公安、学生、志愿者等各行各业代表现场诵读《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承诺践行军运会文明公约。

活动现场,百步亭社区“军运志愿驿站”负责人龚汉华宣读《倡议书》,代表全区志愿者发出迎军运志愿服务倡议。辖区文明单位市园林和林业局有关负责人现场表示,将认真落实 “四个一流”和“细致、精致、极致、卓越”要求,开展“绿动迎军运·文明树新风”专项行动。

会场外,四唯街“军运志愿驿站”带来宣传展板资料,设招募点现场招募军运志愿者,吸引众多志愿者踊跃报名。就读于武汉市第二十中学高一学生王旭专程赶来报名。王旭激动地说,得知招募军运志愿者,他专门上网认真查阅了军运会相关资料,了解赛事组织及筹备情况。“我将利用课余时间,用细心和耐心做好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

江岸区文明办介绍,该区在辖区16个街道、百步亭社区设置共17个“军运志愿驿站”,负责辖区志愿者的招募、注册、培训、活动组织实施和日常管理等工作。

sourceph" style="display:none">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