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4广东汕头市潮南区人民医院招聘医学类人员笔试成绩公告

汕头市潮南区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汕头市潮南区人民医院 2024-04-16 13:22:16 人阅读

2024广东汕头市潮南区人民医院招聘医学类人员笔试成绩公告已发布,今日招聘医疗卫生人才网收集整理医疗人才、医药人才、医院招聘、卫生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时间及考试内容。更多医疗招聘笔试通知信息,可点击广东医疗招聘笔试通知栏目。

根据《汕头市潮南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医学类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考生笔试成绩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详见《汕头市潮南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医学类人员笔试成绩表》(附件1)。

二、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上述比例的,将全部笔试合格人员确定为入围面试人员。笔试末位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入围面试人员。

三、应聘人员对本人成绩有疑问的,可于2024年4月9日17:00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和《汕头市潮南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医学类人员笔试成绩核查申请表》(附件2)至汕头市潮南区人民医院人事股(地址:汕头市潮南区人民医院1号楼306室)提出核查申请(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核查仅限一次,限于下列范围:

(一)主观题、客观题有无漏评;

(二)分数的计算、登记是否有误;

(三)对违纪、违规、异常记录有异议。

四、进入面试前资格复审名单及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将另行公告,请考生注意关注,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以免错过资格复审。

点击查看>>>

1.汕头市潮南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医学类人员笔试成绩表

2.汕头市潮南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医学类人员笔试成绩核查申请表

汕头市潮南区人民医院

2024年4月3日

原标题:汕头市潮南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医学类人员笔试成绩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chaonan.gov.cn/stcnwsj/gkmlpt/content/2/2321/post_2321463.html#2771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