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面试公告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 2024-04-16 17:59:03 人阅读

各位考生:

根据《“惠”聚优才—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惠州市第一妇幼保健院2024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公告》要求,现就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时间、地点

(一)面试人员:符合资格条件并入围面试人员,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2024年4月18日(周四)上午8:30,考生需提前50分钟到达候考地点签到候考。

(三)面试地点: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南湖院区门诊五楼小会议室(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北路41号)。

(四)候考地点: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南湖院区门诊五楼多功能会议厅。

二、面试组织

面试将根据岗位需要,采取面试提问等方式对考生专业水平能力和综合能力进行测评,采用当场评分、当场统计的方式,并在现场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

三、考试综合成绩计算

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专业水平测试成绩×30%+综合能力测试成绩×30%。

招聘岗位条件为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考生综合成绩=专业水平测试成绩×50%+综合能力测试成绩×50%。

如同一岗位考生综合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由招聘单位另行组织面试。

三、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当天携《准考证》(见附件2)和身份证原件签到,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面试。

2.请考生务必按时签到,当天上午7:50准时开始抽签。

3.考生须待所有人员面试完毕并宣布成绩后方可离开考场,中途不得擅离考场。

  

附件:1.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2024年员额制招聘准考证

附件1:“惠”聚优才——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2024年员额制招聘准考证.doc


?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

2024年4月16日


附件下载:

2: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2024年员额制招聘准考证.doc

1:“惠”聚优才——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