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大气环境与极端气象重点实验室2024年招聘1名科研财务助理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4-04-16 17:22:05 |  访问:137

一、大气物理研究所和重点实验室简介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以下简称大气所)起源于1928年由著名气象学家竺可桢先生创立的中央研究院气象研究所,是中国现代史上第一个研究气象科学的最高学术机构,现已发展成为涵盖大气科学领域各分支学科的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综合研究机构。大气所致力于研究和探索地球大气中和大气与周边环境相互作用中的物理、化学、生物、人文过程的新规律;提供天气、气候和环境监测、预测和调控的先进理论、方法和技术;造就本领域的一流人才;服务于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国家安全。

大气环境与极端气象重点实验室,依托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获中国科学院院党组批准建设(20239月)的重点实验室。重点实验室是在1个国重(大气边界层物理和大气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个院重(中国科学院中层大气和全球环境探测重点实验室和中国科学院云降水物理与强风暴重点实验室)和3个研究室(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大气分中心,低层大气探测研究部、碳中和研究中心)的基础上重组整合而成。实验室定位于大气物理和化学过程及其耦合机制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服务于极端天气和大气环境问题的预警预报、精准干预等紧迫的国家重大需求。

现因工作需要,大气环境与极端气象重点实验室拟面向全社会招聘科研财务助理一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的日常报销、预算执行等财务管理工作;

2.负责外宾来访的行前准备、接待安排、协调沟通等相关工作;

3.实验室科研项目的申请、实施和结题有关的管理事务,包括项目通知、文件起草、报告撰写、会议组织、项目信息收集和统计、成果总结等;

4.实验室主任交办的其它相关工作。

二、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很好的英语交流能力,以及中英文写作能力。

3.具有较高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工作认真细致、服务意识强;思路清晰,善于思考;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较好的计算机应用水平,熟悉掌握常用的办公软件;

5.具有大气、环境或地球科学相关领域学习或从业者经验且可在本岗位稳定工作5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三、聘用后待遇:

1.工资待遇面议,遵守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劳务派遣聘用管理规定;

2.试用期3个月,试用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合同管理按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有关政策执行,合同期满后根据双方意愿可续约。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于2024530日前将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个人详细简历、学位证明等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如下邮箱:请【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对初选合格者将电话通知,安排面试。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docx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iap.cas.cn/gb/jgsz/glxt/rsc/zpqs/202404/t20240415_7098480.html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