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2024年度招聘高层次及重点紧缺专业人才笔试通知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7 23:17:31 |  访问:1085

定于近期将组织本次招聘笔试环节,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一)笔试时间:2024年5月5日(星期日)下午15:00-17:00。

(二)笔试地点:莆田学院学园校区李文正教学楼(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

(三)笔试准考证领取及所需材料:请参加笔试的考生于2024年4月28日-4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到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区门诊六楼人事科(莆田市荔城区东圳东路999号)领取笔试准考证,未按时携带相关材料到达指定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领取笔试准考证所需材料如下:

(1)本人身份证、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照2张(不限底色);

(2)若本人无法亲自领取笔试准考证,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但受托人应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和手写委托书(附件1)。

(四)领取笔试准考证咨询电话: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人事科:0594-2385512(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二、笔试内容

参照莆田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笔试科目范围分为:

1、笔试科目为《临床类》知识的岗位为:微创脊柱外科医师、骨关节与运动医学科医师、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科医师、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科烧伤康复医师、肝胆胰外科医师、胸心外科医师、泌尿外科医师、妇科医师、乳腺外科医师、麻醉科医师、耳鼻咽喉科医师、重症医学科医师、口腔科牙体牙髓医师、口腔科牙周医师、口腔科儿牙医师、口腔科修复医师、口腔科颌面外科医师、急诊科医师、心血管内科医师、肾内科(含血透室)医师、消化内科医师、神经内科医师、肿瘤内科医师、门诊部医师(中医骨伤科)、康复医学科医师、心理诊室医师。

其中“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科烧伤康复医师”岗位因招考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足1:3,不予开考。

2、笔试科目为《医学基础知识》专业知识的岗位为:超声

科医师(浅表血管、腹部、介入方向)、超声科(旧区)产前诊断医师、医学影像科医师、医学影像科技师、产前诊断中心检验技师。

3、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的岗位为:中心实验室技师(实验员)、纪委监察室干事、运营管理部干事、医务部(含医疗质控科)干事、招标办干事。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培训班、网站、上网卡、试题等,误导报考人员的,均与本次考试无关。郑重提醒广大报考者诚信考试,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三、笔试注意事项

1、各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

2、考试当天14:30前到达考场,报到后实行封闭管理,通讯工具在报到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3、考生必须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试工作人员、作弊或违反考试规定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4、其他有关事项以考生须知为准。

5、请已有报名但未接收到短信通知的考生在正常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内电话0594-2385512确认报名情况(18日、19日因有其他工作任务电话可能无法接通)。其他考生也可致电再次确认报名岗位。

6、请所有通过报名审核的考生扫码下方二维码加入笔试考生通知群1或群2(请选择一个群加入即可,切勿重复加群),未通过报名审核的考生请勿加入。

附件1:《委托书》.docx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24年4月16日

推荐:更多莆田学院附属医院2024年度招聘高层次及重点紧缺专业人才笔试通知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通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