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廉江市教师招聘会在岭南师范学院安全有序举行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7-09 00:50:39 |  访问:2332

廉江市教师招聘会在岭南师范学院安全有序举行

招聘会当天现场

01领导现场走访

图片1.png

为确保此次教师招聘活动的顺利开展,岭南师范学院专门召开党委常委会及工作协调会。招聘会当天,廉江市委书记林海武,廉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亦鸿,廉江市委常委木声隆,廉江市教育局、廉江市人社局的各级领导干部,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恒胤,我校各职能部门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了解招聘进展,为毕业生加油鼓劲。

图片8.png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恒胤到现场了解工作

图片7.png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李粤介绍招聘会筹备情况

图片6.png

廉江市委书记林海武了解某中学招聘进展情况

02召开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当天

6月16日,廉江市公开招聘教师新闻发布会在岭南师范学院举办以后,26、27日这两天如期在岭南师院体育馆顺利举行。据了解,本次校园招聘会共有168所学校参加,提供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在编教师岗位共477个。

受疫情影响,各地公办教师招聘普遍延迟,师范生就业形势严峻,岭南师范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经过多地走访、联系,在本学期已经与化州、廉江等地落实了校园现场招聘会的事宜。此次廉江市教师专场招聘就是我校“千方百计不遗余力破解毕业生就业难题,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显担当显作为”的最好体现,让毕业生“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招聘会现场情况

03招聘会现场

“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那么好的校园招聘服务,一定努力准备面试回报母校的厚爱。”在廉江市公开招聘教师招聘会的现场,一位应聘的岭师毕业生动情的说道。6月,骄阳似火,岭南师范学院迎来了第二场线下校园招聘会。

图片2.png图片3.png

毕业生有序排队进场.jpg

911A4469.JPG

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

微信图片_20200628162548.jpg

微信图片_20200628162605.jpg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招聘会现场情况

工作人员现场解答

毕业生们有序填写相关资料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近3750名毕业生参加,现场乡镇中小学吸引了大批毕业生报名,此次招聘岗位和应聘人数多,国内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加上天气炎热容易中暑,针对种种复杂情况,招生与就业处联合多个职能部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按照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和相关规范标准,精细化落实校园招聘过程中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共同为校园招聘会助力,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助力,同学们为能参加此次招聘会感到十分激动,纷纷表示要好好把握机会,好好表现,争取能够应聘成功。

04志愿者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28170922.jpg微信图片_20200628170944.jpg

微信图片_20200628170933.jpg

王恒胤副书记为志愿者打气点赞

志愿者做好核查工作

志愿者们坚守岗位

现场的100名志愿者分工明确,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一丝不苟地对待每一项任务,力求能够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他们认真维护校园交通、招聘单位人员、应聘毕业生入场和出场的秩序,并在每个招聘展位之间都设置了一定的距离,毕业生们戴着口罩、手持简历,在测量完体温后有序入场。

病毒无情,就业有爱,学校将进一步细化和完善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心全意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做好服务,确保就业工作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断线,就业关爱不落人。

免责声明:本文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廉江市交通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