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校长郑军、副校长黄颂招聘会现场指导就业工作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9-16 04:26:59 |  访问:988

4月10日下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物理学专业校友欢迎会。校长郑军、纪委书记刘昕、副校长夏力出席,会议由物理与机电学院(以下简称:物机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民主持。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会上,夏力致欢迎辞。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办学九十周年,热烈欢迎各位校友们回到母校,关心母校发展。近年来,学校加大对人才引进的力度,学校发展需要人才的支撑,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为母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期待同学们能够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有所建树。

郑军总结讲话。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讲到今年5月份,学校物理学等四个专业接受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的情况;介绍学校招生情况、筹备申硕工作情况及学校未来将通过改造校舍、新建教学楼等措施来进一步改善学生学习生活环境。他希望,校友们能为母校未来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为母校争光。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会后,物机学院邀请了朱颖等9位从事中学物理教学的校友在学院会议室参加物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由物机院副院长吴建兵、物理学系主任胡森、专业负责人陈国英共同主持。陈国英老师介绍了物理学新人才培养方案的主要内容,并着重对如何落实“一践行,三学会”、如何打造天文特色进行解读。校友们结合自身中学物理教学实际,就新版人培提出意见与建议;对新增加的天文特色表示赞同;并针对大学期间师范生的教学技能、教学实践、综合素养等方面的培养展开了热烈讨论。随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主要负责人,物机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