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武汉市发改委“零距离”缓解企业招工难

来源:荆楚网 | 发布时间:2021-07-08 22:17:19 |  访问:741

荆楚网> 新闻频道> 湖北日报

武汉市发改委“零距离”缓解企业招工难 人力资源企业跨区对接用工企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14:5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严运涛、通讯员周钢、谢琪媛)“武汉市发改委‘零距离’解决招工难,为我们中小企业办了实事。”7月7日,武汉市发改委组织的招工对接会上,湖北省超频三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薛军政说。

武汉市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处负责人介绍,为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武汉市发改委深入融创智谷等服务业集聚区了解企业需求和困难。针对企业普遍反映的人才引进难、用工难问题,武汉市发改委迅速落实供需对接渠道,联合江汉区人社局和洪山区发改局,开展“赋能供需 产业互联”对接会,将江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区丰富的人力资源对接到洪山融创智谷服务业集聚区。

当日,武汉市发改委带领8家知名人力资源企业来到融创智谷,“零距离”与园区多家企业面对面沟通。招工企业提出用人需求,人力资源企业一一给予回复,双方对接4个多小时,人力资源企业表示将尽快为用工企业订制个性化的人才服务,帮助企业提高招聘效率。

湖北华夏创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曲宗续介绍,他们不仅提供人力资源云招聘服务,还可以为企业进行人力资源体系化的梳理、建设和管理。“我们跟武汉市的各大高校有很好的人才交流合作,可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人才入口,解决人才招聘难题。” 曲宗续说。

武汉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江汉人力资源服务区和洪山融创智谷都是武汉市重要的服务业集聚区,通过跨区对接活动,既为融创智谷园区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同时也可将融创智谷优质企业资源对接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区。“这样的活动是一举两得,助力两个集聚区企业共同实现跨越式发展。”

【纠错】编辑:杨威

联合国秘书长呼吁加大力度推动新冠疫苗接种

厦门发现1名异地入境确诊治愈后复阳人员 曾在西安隔离

2020年银行业减费让利3568亿元 较2019年增加40%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上调57个基点

干眼症不可小觑

智慧驾校来了!

2021-07-08 19:15:56

阿里巴巴华中总部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2021-07-08 19:15:58

荆门龙凤山公园雨过天晴现天空之境奇观

2021-07-08 12:22:24

武汉跻身全国十大“夜游之都”

2021-07-08 07:45:13

5只丹顶鹤宝宝降生武汉动物园

2021-07-08 07:41:21

精彩图片

网络问政

提档升级!当阳144处公交站台“换新颜”

江陵江北农场天然气报装施工本周内启动

监利至江陵高速公路东延段计划年底通车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