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芦山县2020年春暖农民工专场招聘会、产业推介会暨法治宣传活动举行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9-19 02:03:22 |  访问:3092

芦山县2020年春暖农民工专场招聘会、产业推介会暨法治宣传活动举行

来源:发布时间:

打印

【字体:大中小】

金猪捧月辞旧岁,玉鼠纳福迎百瑞。

13日,芦山县2020年春暖农民工专场招聘会、产业推介会暨法治宣传活动在该县红军广场举行。

2019年,芦山县将支持返乡下乡创业作为稳定和扩大就业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从组织领导、培育选拔、政策落实、跟踪服务上狠下功夫,成功培育了10名返乡下乡创业带头人、10家返乡下乡创业示范企业,在全县掀起了争当先进、学习先进、积极投身返乡下乡创业的浓厚氛围。

热情洋溢的暖场节目后,首先为芦山县璀璨时尚音乐会所韩洪燕、芦山县好农夫家庭农场张元超、芦山县顺发鸵鸟养殖场曾范兵、芦山县海宏木材加工厂杨海松等部分“雅安市返乡下乡创业示范带头人”以及芦山县羌江冷水鱼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王艳锋、芦山县随饭菜中餐馆竹锦江、芦山县毛毛农庄毛勇、四川优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杨敏、芦山县龙门山麟阳养殖有限公司骆朝峰等部分“雅安市返乡下乡创业示范企业”授牌。

在芦山这片放飞梦想的沃土上,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上,返乡下乡创业成为芦山县一道靓丽的风景。返乡下乡创业带头人和示范企业,在产业发展、创新创业、就业促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我回到家乡后,开始大力发展产业,就想带动周围的群众增收致富。”授牌仪式后,芦山县羌江冷水鱼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王艳锋,通过创业故事分享、创业经历分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与经历,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而在舞台的正前方,产业推介、专场招聘的展位前更是人来人往。

据了解,本次专场招聘活动组织了30家企业招聘1500个工作岗位,产业推介活动由10家返乡创业企业的创业成果中药材、茶叶、鸡蛋等组成。

“我上有老下有小,已经不想出去务工了,家乡的就业条件也很不错。”在芦山县钱记鸡业有限公司的招聘展位前,市民李小英向该公司的现场招聘负责人一边介绍情况一边填写相关资料。

李小英觉得,现场很多企业的条件、待遇都很不错,她已经在两家企业留下自己的个人资料了。

近年来,芦山县人社局充分利用今冬明春农民工返乡和务工出行集中时段,发挥部门职能职责,注重统筹协调,开展农民工全覆盖走访慰问、根治欠薪和就业专场招聘三大专项行动,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多点发力、积极作为。

通过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摸排走访提供暖心服务、保障民工合法劳动报酬、构建就业创业保障平台等,多措并举切实做好返乡农民工服务工作,提升返乡农民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城区中队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