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0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综合类网络招聘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专场

来源:今日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20-07-29 17:32:21 |  访问:35705

2020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综合类网络招聘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专场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线上招聘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广大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湖北省高校毕业生的厚爱、信任与肯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要求,经研究,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定于2020年7月25日至8月31日举办“湖北省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综合类网络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一)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承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大学、三峡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

二、参会对象

广大用人单位及湖北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三、时间安排

活动时间:2020年7月25日—8月31日

四、活动程序

(一)用户注册。用人单位登录湖北高校就业网络联盟(https://www.91wllm.com)、中国地质大学(武汉)(https://cug.91wllm.com)、湖北大学(https://hubu.91wllm.com)、三峡大学(https://ctgu.91wllm.com)、湖北工业大学(https://hbut.91wllm.com)、武汉纺织大学

(https://wtu.91wllm.com)提前完成用户注册(如已注册,请使用已注册账号登录)。新注册用人单位请按平台注册要求,提交有关认证资料,待审核完成后即可进行展位预订。

(二)展位预订。用人单位请在2020年7月25日-8月31日期间登录湖北高校就业网络联盟(https://www.91wllm.com)、中国地质大学(武汉)(https://cug.91wllm.com)、湖北大学(https://hubu.91wllm.com)、三峡大学(https://ctgu.91wllm.com)、湖北工业大学(https://hbut.91wllm.com)、武汉纺织大学

(https://wtu.91wllm.com),点击招聘会宣传图标进入本场招聘会活动专区,预订网上展位,发布招聘信息。

(三)简历查看。参会用人单位展位预定成功后,请及时登录单位注册账号查看毕业生投递的求职简历(单位注册时所提供的邮箱也将同步收到毕业生投递的简历),并将查看结果(是否笔试、面试或录用,以及笔试、面试时间、方式、地点等)及时反馈毕业生。疫情防控期间,鼓励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或其他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

(四)网上签约。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达成意向后,可通过湖北高校就业网络联盟(https://www.91wllm.com)与拟录(聘)用毕业生网上签订就业协议,毕业生所在高校可网上鉴证备案。

五、其他事项

本次网络招聘会为免费公益性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护毕业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

六、联系方式

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人:邵志勇 18062071871 胡波15342351311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联系人:彭鑫027-6788330715607101860

湖北大学

联系人:肖瑶027-8866412618162741987

三峡大学

联系人:盛静0717-639205213972603176

湖北工业大学

联系人:黎冬027-5975024515623900978

武汉纺织大学

联系人:赵亮027-5936767513871358947

附件:湖北高校就业网络联盟网上签约使用手册.doc

推荐:更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会信息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