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武汉一高校毕业典礼与招聘会一起办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7-11 22:04:20 |  访问:1302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朱娟娟 通讯员 吴凯)一手拿毕业证、学位证,一手拿就业协议书,6月26日下午,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0届毕业生郑莎脸上洋溢着喜悦。在该校建筑工程学院毕业季活动“筑梦同行,职等你来”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郑莎与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就业协议,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书。

应届毕业生郑莎一手拿毕业证、学位证,一手拿就业协议书。(吴凯 摄)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之下,为给2020届毕业生就业“再助一把力”,该校建筑工程学院在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的当日,精心组织10余家校企合作优质企业,开展线下招聘活动,招聘地点就放在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办事大厅前广场。

这次招聘会,是今年武汉生物工程学院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10余家单位中,不乏国企、行业龙头企业和上市公司,当日共提供就业岗位164个,近30名应届毕业生与企业现场签署劳动合同或达成了就业意向。

应届毕业生郑莎是湖北咸宁人,受疫情影响,此前一直没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回校前,她收到了辅导员发的招聘会信息,“通过了解,我十分青睐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今天下午我拿到毕业证后,立即到招聘会该公司展台应聘,没想到现场就签约了。”

吴博是该校土木工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大学期间在广州博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过生产实习,26日当天,办完毕业手续后,吴博在招聘会现场看到了“老熟人”——广州博瑞公司人事经理肖倩,肖倩跟吴博详细讲解了测量行业发展情况。在对工作内容、工作时间和地点、薪资待遇等内容认真洽谈过后,双方现场签署了劳动合同。

招聘会现场,吴博(左)与广州博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吴凯 摄)

“受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就业难度明显增大。”此次招聘会负责人、该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昌龙介绍,今年2月,该学院启动了“云上就业计划”,这次,学院决定利用毕业生返校时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开展一次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