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武汉高校毕业生线下招聘会持续进行 59家企业提供2200余个优质岗位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7-08 23:09:21 |  访问:1416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周思思)“2020年夏季武汉市高校毕业生线下招聘活动”系列招聘会第6场,于7月1日走进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富士康、联想、高德红外等59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各类优质岗位2200余个。

“目前企业业绩呈上升趋势,需要更多新鲜血液补充人才队伍。”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吕小姐介绍,已经收到几十份应届毕业生简历。该公司是一家研发红外探测器芯片的高新企业,记者在其招聘简章上看到,此次主要招聘电子装调员、检验员2个岗位,需求人数为20人。吕小姐说,疫情危机也带来了新机会,公司研发生产的红外体温探测仪,已经广泛应用在火车站、地铁、商场等场所,因此今年招聘人数较去年翻倍。在联想移动互联(武汉)产业基地招聘摊位前,毕业们有序排队投递简历。该公司招聘负责人李俊介绍,虽受疫情影响,业务量有所下降,但公司3月就已全面复工复产,无裁人减薪,公司前期已招聘4000多名普工,招聘人数与往年持平。武汉昱升光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5g通讯的企业,招聘负责人张敏介绍,今年将为应届毕业生提供研发、质检、设备、机械等工作岗位共数十个,“虽然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产生了影响,但是随着复工复产逐步推进,公司各项业务恢复比预期要好。而且今年对新鲜血液的需求与往年相比也并未缩减。”招聘负责人刘亚文表示,目前已累计招聘了近40人,还将继续吸纳更多的应届毕业生。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从6月1日开始,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武汉市委等共同主办此次系列高校毕业生线下双选会,活动共计9场 。目前已进行的6场招聘会,累计参会企业300多家,提供岗位近1.6万个。

作者最新文章

黄梅突发山体滑坡,9名群众被埋,正在组织紧急救险

国家卫健委:新增确诊病例7例

美国政府致函:声明退出

相关文章

第一份工作怎么选?要考虑什么

终于知道了!应届生身份原来这么重要!

找工作连面试机会都没有?简历不重视这5个细节,学历再高也白搭

找工作期间,你会每天刷岗位信息吗?求职达人:别,有更重要的事

应届毕业生的身份有多重要?这4点你可能想不到,看看就知道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