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武汉高校线下招聘会升温,56家企业提供3191个岗位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7-08 22:39:01 |  访问:1236

6月28日,“留下来,一起创”2020年夏季武汉市高校毕业生线下招聘活动第5场走进长江职业技术学院,记者注意到,上午8时刚过就有毕业生冒着大雨,戴着口罩、拿着简历入场应聘。

招聘会在室内举行,参与的56家企业分布在19间教室,每间教室设2-3家企业,现场人员距离大于1米,入场专用通道有红外测温、消毒、扫码、1.5米间距线等。9时30分,现场来了三位特殊“应聘者”:长江职业学院财经旅游学院辅导员姚贝、王丹秋、郝隽,她们带着外地学生简历来“应聘”,现场递交简历,推销毕业生。

辅导员姚贝带的是工商企业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今年有应届毕业生164人,目前已就业128人。此次招聘会,有几名学生不方便来到现场,委托她来帮忙投简历找工作。该校工商管理1701班的毕业生郑奥琪,在黄冈家中浏览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和岗位后,意向武汉一教育科技公司相关岗位。姚贝将郑奥琪的简历投给了该公司现场招聘负责人程俊。从简历上,程俊了解到郑奥琪基本符合公司招聘条件。程俊提出要视频面试,姚贝现场拨通了郑奥琪的微信视频电话。拿着手机,程俊便开始对郑奥琪进行面试。经过约10分钟对谈后,程俊向郑奥琪提出了录用意向。

本场线下招聘会,由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武汉市委等共同主办,参会企业包括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56家企业,共提供岗位3191个,涉及土建造价、行政管理、软件研发、新媒体运营等。当天招聘会吸引了800人次进场,现场共收取简历494份,初步达成签约意向232人次。长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健说,学校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还将继续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据介绍,5月份以来,长江职业学院校领导每周登门走访企业,辅导员、教师包干为未就业学生找工作。截至6月27日,该校毕业生就业率已达77.2%,其中,智能交通技术运用、通信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食品质量与安全、中药生产与加工等专业就业率已达100%。(湖北日报记者龚雪 通讯员何知武 熊丽芬)

【来源:武汉发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