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专场招聘会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19-06-25 00:17:07 |  访问:1090

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专场招聘会

05-10 13:47媒体人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2019年春季招聘之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专场招聘会昨天在武汉轻工大学举行。

当天,107家企业提供了20127个岗位,涉及高新产业、商贸物流、机电制造、食品医药等领域,其中年薪10万元以上的岗位2804个,年薪20万元以上的796个,年薪最少的也接近10万元。技德技术研究所(武汉)有限公司是当天开出薪酬最高的单位,他们为安卓研发工程师开出了10—25万年薪。另外,需求最大的用人单位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205个岗位的年薪全部在10-20万的水平。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是国企,属于北京航天科工集团的分部,对人才要求首先是要跟我们招的岗位有相关专业关系,其次是专业素质,学习的东西能够充分用到工作中。”

面对用人单位提供的高薪资,不少大学毕业生既兴奋又理性。“刚毕业的大学生薪资开到年薪十万,对于我们来说是比较有高挑战的,我们可能还需要从最基础的做起,这个薪资应该是我们去努力的目标,而不是我们一出去就站在这个十万的薪资上去要求企业给我们这多钱。”求职大学生杨苗苗坦言。

“刚出校园门,工资要求不是很高,最重要的是能够学到一些东西,为以后自己的发展打下好一点的基础。”还有求职一些大学生说。

看来,大学毕业生们对高薪资的要求并不迫切,那么,他们当前到底最最看重的是什么呢?

“我觉得武汉以后的发展应该会很好,因为军运会还有很多国际大会都会放在武汉,这个地方对我是很有吸引力的。”一些求职大学生表示:“武汉作为湖北的中心城市在高速的发展,有希望升入全国一线城市,我相信只要够努力,机会还是很多的。”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