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总经理助理
10000-15000元 武汉洪山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湖北京伦投资有限公司 2024-03-17 11:08:39
人关注
总经理助理
10000-15000元 武汉洪山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湖北京伦投资有限公司 2024-03-17 11:08:3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全面了解公司经营状况和公司经营环境状况。
2、负责领导、组织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和对外宣传工作。
3、提交公司发展现状报告和发展计划报告。
4、协助总经理对公司运作与各职能部门进行管理,协助监督各项管理制度的制定及推行。
5、主导或参与公司重大业务的决策和谈判等,处理重大突发事件。
6、协助总经理的日常行政及管理事务处理。
7、经总经理授权,代表总经理进行重大商务,公共关系活动。
8、负责组织监督、检查公司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维护内部管理系统正常运行。
9、完成总经理委托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40周岁以下,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五年以上企业管理经验. 三年以上助理或秘书从业经验。具有企业管理、战略管理、市场开发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
3、能熟练运用各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书处理能力和写作功底。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与分析判断能力,抗压能力强,能灵活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协助各部门顺利开展工作,做好领导接待工作。
5、优秀的学习能力,能够迅速掌握与公司业务相关的各种知识。
6、具备高度的责任心,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可接受加班和出差,驾驶技术优娴熟,品行优良、作风端正,并且具有较高的保密自觉性。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全勤奖、带薪年假、节日福利、交通补助、加班补助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洪山区洪山区珞狮南路519号明泽丽湾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