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电话销售代表
4000-8000元 武汉汉阳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电话销售代表
4000-8000元 武汉汉阳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车险销售岗位职责:
1、对公司车险续保客户进行维护,通过电话沟通负责客户车险的续保工作,目前人保财险在车险行业市场份额第一,客户量稳居第一。车险是刚性需求,一年一办,对老客户维护相对容易。无需个人拓展。工作时间稳定,不需要外出奔波。
(二)任职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流畅,表达能力强。
3、个性开朗、反应敏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与团队协作精神。
4、有电话销售及客服人员条件可适当放宽。

5、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

6、 年龄18至40周岁。

(三)薪酬福利

1. 根据工作表现,收入上不封顶。公司提供客户名单,通过先进的呼叫中心系统,向客户推荐适合的产品,现目前工作人员平均收入五千元,工作优秀者月收入过万元。

2. 公司按相关政策给予员工相应福利,另可享受生日祝福、健康体检等。

3、舒适的办公环境、良好的组织氛围,公司提供客户资源,无需外出,摆脱传统营销模式。

4、职业前景:公司提供充分的岗前培训、在岗培训、晋升培训,能够为员工提供通畅的晋升通道,公司将为每位员工打造特有的职业规划。

福利待遇:带薪年假、餐补、五险、加班补助、双休、员工体检、不定期员工福利


职位福利:绩效奖金、定期体检、节日福利、周末双休、餐补、包吃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汉阳区万科未来中心T2写字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