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急招超市店长8K
5000元以上 武汉青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湖北鼎健国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4-04-12 06:41:48
人关注
急招超市店长8K
5000元以上 武汉青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湖北鼎健国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4-04-12 06:41:4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内容:
我们的超市正在急招店长,欢迎有经验和热情的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作为店长,你将负责领导和管理团队,确保超市的正常运营和高效服务。主要职责包括:
- 管理和监督超市员工,确保他们能够高效地完成工作,同时确保客户满意度。
- 制定并执行超市的销售策略和计划,确保超市的销售额达到预期目标。
- 管理和维护超市的设备和库存,确保它们在营业期间保持高效运行。
- 处理客户投诉和建议,并采取适当的措施解决客户的问题。
- 监督并指导下属员工,以确保团队充满活力和动力。
-维护老客户,开发新客户。
职位要求:
- 具有超市管理或零售业工作经验,有较好的团队领导和管理能力。
- 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人际关系,能够与客户和员工建立良好的关系。
- 具备基本的计算机技能,能够使用收银机和其他超市软件。
- 热爱零售行业,对销售和客户服务有浓厚的兴趣。
- 能够处理紧急情况和问题,具备一定的危机管理能力。
我们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包括:
- 优秀的晋升机会和职业发展
- 定期培训和发展计划
如果符合以上职位要求,并渴望加入我们的团队,请提交您的简历,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青山区吾行里-1栋1单元610室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