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资料员
面议 武汉洪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武汉权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28 11:11:20
人关注
资料员
面议 武汉洪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武汉权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28 11:11:2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任职要求:
1、工民建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接受临毕业实习生。
2、会使用CAD等制图软件,会使用WPS或office办公软件(会经常使用)。
3、主动学习,责任心强;服从管理、执行力高、能适应加班。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或工程师对CAD图纸的绘制、施工资料的编制、项目现场协调等事项。
2、能适应常驻项目(宜昌、荆门、荆州、黄冈等所属乡镇),项目现场包住。
3、立即上岗,月薪3500起,学习能力较强者可加薪,出差餐补80元/天。
4、毕业后可转正,享受正式员工社保及年终奖等待遇。 能熟练使用马蜂盯标进行招标采购类信息查询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洪山区武珞路717号兆富国际大厦2006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