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经理助理
4000-8000元 武汉洪山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经理助理
4000-8000元 武汉洪山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2023国寿广发招聘
为响应武汉留住百万大学生政策,中国人寿联合广发银行于202的年正式面向武汉市场招聘一批优秀的年轻人。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总部位于北京, 注册资本282.65亿元人民币。1949年10月,中央政府批准组建了国内首家保险公司,2003年12月17和1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纽约和香港上市。2007年1月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回归国内A股上市,自此公司成为国内首家“三地上市”的金融保险企业。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招聘方向:专业不限
市场营销类,教育类、经管类、管理类 、人力资源类,公共事业管理等,共计2名。

2、招聘岗位
储备经理/行政助理:
负责集团客户月度服务协调与沟通,组织客户旅游,公司客户活动安排,解答客户问题,客户服务活动开展,社区活动联谊,市场部协调,广发银行部门协同工作等。

福利待遇:
1.基础工资3.5k,全勤奖500,月度绩效奖金3–5k
2.享受央企统筹医疗保障体系
3.月度团建活动,季度旅游
4.工作表现优秀者可申请央企进阶发展

注:一经录用,享受“百万储备主管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政策定向扶持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员工旅游、每年多次调薪、带团队、定期团建、出国游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洪山区欢乐大道9号欢乐大道与杨园南路交汇口7楼102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