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快乐送餐员 包车住吃饭不花钱
7000-8000元 武汉洪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武汉速送通食品配送有限公司 2024-04-10 12:37:54
人关注
快乐送餐员 包车住吃饭不花钱
7000-8000元 武汉洪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武汉速送通食品配送有限公司 2024-04-10 12:37:5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不怕你身无分文只要你肯好好干,上班后没有零花钱可以提前预支工资,站点安排住宿和电动车,面试完当天安排上班。
[薪资待遇】(每单6-8元 不等) 天气 补助(2--5元) 夏季补助(2-5元)-综合月薪7000-15000左右
工作内容:
1、送餐员负责接外奖系统自动派的订单无人为操作公平公正派单,按照订单信息准确及时的将餐品送到客户手中.
2、配送的物品:外卖食品、鲜花、奶茶、咖啡、超市生活用品,生鲜!
3、新员工入职,有老员工带到你会为止一般时间为1-3天。上手快的1天,慢的最多只要3天
【招聘条件】
1身份证上年纪18周岁-55同岁即可
2,做过普工、操作工、送水工,快递员、搬运工、服务员、保安、司机、后厨经验的优先录取!
1、工作时间上午10:00-14:00下午17:00-20:00每天共计7-8小时,其他时间勤快的可以一直跑单,不限制单量,每个月几天休息,时间自己安排,工作自由!
2、有无经验均可,要求会骑电动车,会使用智能手机导航.
3、公司不收取任何押金,不以任何形式扣员工工资等
4、工作地址:一个站点配送三公里区域订单,安排单多缺人的站点,或者求职者就近站点上班。
5、晋升机制:骑手-组长-副站长-站长-区域经理-大区经理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洪山区武汉洪山区工大路6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