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总经理助理(双休)
7000-10000元 武汉江汉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湖北省信产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2024-03-19 03:38:54
人关注
总经理助理(双休)
7000-10000元 武汉江汉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湖北省信产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2024-03-19 03:38:5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完成领导讲话、工作报告、总结等材料撰写
2、协助公司重点工作的督办,负责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信息反馈
3、协助公司会议筹备组织工作,列席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及其他重要会议,负责会议议题收集、会议记录、纪要编发、会议督办、纪要归档等。
4、负责撰写领导要求的其他各类文案、汇报材料。
5、负责公文流转与处理。
6、负责舆情监控与处理。
7、负责企业文化建设。
8、协助其他内勤行政工作。
要求:
1、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
2、中文、新闻、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3、本科需通过CET-4,硕士需通过CET-4,年龄不超过35岁。
4、具有较强的大局观以及较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严格细致,能够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5、中共共产党员优先;有相关工作经历,有秘书、人力资源等相关资格证书,能够熟练使用视频编辑软件优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江汉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客户服务中心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