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医药代表(大平台 居家办公 稳定 双休)
面议 武汉江汉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上海外服杰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4-03-02 20:58:37
人关注
医药代表(大平台 居家办公 稳定 双休)
面议 武汉江汉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上海外服杰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4-03-02 20:58:3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 在公司政策和程序指引下向客户提供及时准确的专业支持,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 在公司政策和程序指引下充分利用资源进行有效的客户拜访,完成或超越业务目标。确保日常工作全部遵循公司政策、行业准则以及相关法律及反腐条款。
3、 在公司政策和程序指引下规划和组织各种会议或活动,挖掘区域市场潜力。
4、 通过公司管理系统以及其他合规的渠道和方式,收集市场和客户信息,进行分析,反馈和建议。
5、 执行公司推行的各项新举措,在公司政策和程序引导下探索创新和优化的机会。
6、 完成上级经理指派的其他各项工作。
任职要求:
任职资格:
1、药学或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 PPT 制作和演讲技能。
3、 1 年以上学术推广工作经验,熟悉日常拜访流程。
4、 正直诚信;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学习意愿和学习能力强。善于自我激励和管理压力。
其他要求:base home 居家办公,无需考勤打卡,时间自由
入职缴纳五险一金,工作稳定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江汉区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1277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