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总裁助理 总经理助理
10000-15000元 武汉江夏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武汉赛维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11 22:13:16
人关注
总裁助理 总经理助理
10000-15000元 武汉江夏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武汉赛维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11 22:13:1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内容:
负责公司的日常运营和项目管理,协助总经理处理公司事务,起草和审核各类文件,组织和参与各类会议,跟踪项目进度等。
主要职责:
- 协助总经理处理公司事务,负责公司重大项目,协助完成公司的重大项目。
- 对接各部门,协助推进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参与公司会议并记录重要内容。
- 组织和参与各类商务和社交活动,为公司发展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
- 协助总经理开展各类项目的策划和执行,跟进项目进度并及时汇报。
- 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提高总经理工作效率。
职位要求:
- 本科以上学历,3-4年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公司运营和财务管理的流程。
- 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商务礼仪,具备一定的社交和公关能力。
- 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文档撰写能力。
-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与各部门及外部合作伙伴保持良好的沟通。
- 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能够接受较大的工作强度。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江夏区高科园二路97号湖北联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