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面议 武汉洪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武汉新烽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5 21:32:22
人关注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面议 武汉洪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武汉新烽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5 21:32:22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电子产品的设计、开发及样机制作(可发展为项目经理,负责产品研发)


任职要求:
1、工作有激情,对嵌入式软件设计具有孜孜不倦的精神,勇于承担责任。
2、具有STM32(ARM),单片机等嵌入式平台开发经验,必须能熟练掌握嵌入式OS(如UCOS)。
3、娴熟的C编程能力,具备很强的嵌入式软件开发能力。
4、掌握51和STM32(ARM)处理器的体系结构和外围接口电路,具备丰富的样机制作、电路调试、分析能力与经验。
5、有硬件基础,熟悉数字电路与模拟电路设计,具有丰富的单片机硬件产品独立设计经验优先
6、具有电子背景,了解DSP,FPGA编程优先。
7、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嵌入式领域开发经验;电子信息、工业控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测控仪表与技术等相关专业,有成功的产品研发项目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对已有的嵌入式设备进行程序升级维护。
2、根据项目需要开发嵌入式程序,独立完成软件开发功能。
3、熟悉基于UART,RS485,TCP/IP的通信开发。
4、软件需求文档,设计文档编写;
5、软件架构设计、系统优化。
6、熟悉嵌入式操作系统的应用,软件开发、调试。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洪山区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大道特1号光谷软件园C3栋11楼(整层)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