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送餐员0元入职多劳多得
9000-12000元 武汉武昌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武汉壹刻啦同城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9 12:09:57
人关注
送餐员0元入职多劳多得
9000-12000元 武汉武昌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武汉壹刻啦同城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9 12:09:5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由于站点事务繁忙,请认真看完帖子内容在投递简历。

年龄在18-55岁以内可以投递。谢谢!

公司承诺:公司直招不收取任何手续中介费用、工资按时发放。

招聘职位:外卖送餐员

工作职责:准时安全把餐送到客户手上,配送区域是周边3公里,利用智能手机接单,在时间内到餐厅取餐品送到地点。工作内容简单有趣,简单易学,快速上手。任职要求:身份证必须在18-55周岁、男女不限、吃苦耐劳、有无经验均可、无犯罪记录、认识导航、会骑电动车,超过55岁就不要投递了。

薪资待遇:薪资计算方式:系统派单,无需抢单。底薪3180 单量提成(5.5-8元单),月薪资8000-12000多劳多得。

工资福利:季高温补贴、距离补贴、超重补贴、冲单奖、恶劣天气补贴。

晋升渠道:送餐员一骑手小组长一副站长一站长一区域经理

工作时间:早10:00-14:00、17:00-21:00。下午午休,可跑单,可休息。月休4天。

工作地点:分配区域就近分配,根据骑手住所就近安排站点。祝您工作顺利!


职位福利:每年多次调薪、全勤奖、通讯补助、交通补助、餐补、多次晋升机会


职位亮点:有餐补,提供住宿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武昌区小洪山东区53栋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