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总账会计主管 (职位编号:01)
面议 武汉东西湖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湖北信联联合置业有限公司 2024-03-12 03:12:53
人关注
总账会计主管 (职位编号:01)
面议 武汉东西湖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湖北信联联合置业有限公司 2024-03-12 03:12:5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有关财经政策、税法、以及财务会计制度,认真执行《会计法》,遵守国家财经纪律和财务会计各项制度。
2、分清资金渠道,合理使用资金,严格掌握费用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
3、按照国家会计制度和会计工作规范要求,设置各种会计账册;并按规定记账、算账、报账。按会计电算化的要求及时对输入的会计数据(记账凭证和原始凭证等)进行审核,对打印、输出的报表进行认真核对。
4、定期核对固定资产、及时处理添置调入、调出、报废等事项。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5、及时清理应收应付款项。
6、根据主管和有关部门的规定,定期编报各种报表。编制报表时,必须做到数字真实,计算准确,内容完整,报送及时,不得弄虚作假。
7、监督、检查各个部门的财务收支、财产保管等。
8、上级机关、审计、财政、银行、税务等部门来校了解情况或检查工作时,要负责提供有关资料,如实反映情况。
9、会计凭证、账簿、会计报表、工资关系、财务文件资料等都要建立档案,定期装订,妥善保管,非批准,不得销毁。
 任职要求:
1、会计、财务管理、经济类相关专业毕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有CPA、ACCA、税法或其他同等职称优先;
3、3年以上商业租赁行业财务管理经验。
4、30-45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5、熟悉财务专业知识与国家财务政策、税法;
6、熟悉房地产商业运营财务管控流程;
7、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和office办公软件;
8、具有较强的统筹管理能力、服务意识,坚持原则,有较强的计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领导能力。
熟悉商业租赁模式运作流程。
1、总部地点:武汉市东西湖区东西湖大道五环大道鸿达中央广场4号楼(写字楼21层)
(乘坐轻轨1号线到五环大道站下,步行5分钟路程即到)
2、工作时间:双休、五险,8:30-17:45;
3、其他福利:五险、绩效奖金、专业培训、
鸿达家具卖场4万5千方(商业体:额头湾舵落口,家居卖场、2001年开业)
鸿达中央广场项目总面12.4万方,商业面积1.5万方,写字楼面积1.6万方,餐饮、娱乐、儿童为主的综合体项目,地址:五环大道,2018年开业)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东西湖区五环大道鸿达中央广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