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水处理剂销售
6000元以下 武汉东西湖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湖北盛世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2024-03-29 05:42:05
人关注
水处理剂销售
6000元以下 武汉东西湖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湖北盛世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2024-03-29 05:42:0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各类产品的销售。
2、管理客户关系,完成销售任务。
3、增加产品销售范围,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
4、负责收集潜在客户信息及对同行业市场分析,给线下提供业务上的支持。
5、完成销售任务,并处理账款回收相关事宜,提高回款率。
6、 通过客户回访,了解潜在需求,促成二次开发。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环境工程、化学工艺、精细化学、环保化工、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化工原料销售行业1年以上或者工业品行业3-4年以上较丰富的销售经验,有环保行业或水处理领域销售相关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3、良好的专业技能,娴熟的沟通技巧和强烈的责任感,较强的社会资源和资源开拓能力。
4、优秀的业务拓展能力和销售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能适应出差工作。
5、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个性乐观开朗,善于跟各种背景的人沟通合作。
6、能熟练使用WPS办公软件,具备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7、有重金属捕捉剂、氨氮去除剂、COD降解剂、除磷剂等产品销售经验优先。
福利待遇:
1、底薪 餐补 全勤 提成 工龄 年终奖
2、法定节假日休息,公司组织团建活动
3、公司同事年轻化,工作氛围融洽
其他说明:
1、本岗位日常工作地点在武汉,要求必须具备2年以上实际驾龄。
2、欢迎有资源有销售经验的人士挑战高薪,优秀跨行业人士亦可。
3、页面显示是底薪,提成另议,只要你有能力,收入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东西湖区七雄路海峡创业城二期一栋16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