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储备主管
6000-12000元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储备主管
6000-12000元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要求】
1、年龄:18—35周岁;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4、各行业精英.优秀毕业生或有创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工作时间】
早上9点打卡上班,下午不用打卡,工作时间自由。周末双休。
【工作内容】
1、熟悉公司业务。包括保险(车险,寿险,医疗险,意外险等),理财,银行等业务。
2、发展和管理团队。
【福利待遇】
1.享受年薪12万的发展方案。
2.正式入职以后福利保障按照央企标准正常享有“五险一金”,包括高额意外、医疗、养老等商业保险保障;
3.公开透明的晋升机制,一年4次,每个季度1次晋升机会,达成标准即可晋升。无工龄限制,无晋升名额限制。
【特殊福利】
1.度假基金:新人入职成为公司的正式员工即可享受公费旅游
2.发展基金:新人入司满一年以上即可享受国寿广发购车和购房贷款专项发展基金(无息贷款,最高可达30万);
3.进修基金:新人入司后,经公司评定为卓越的新人即可获得德鲁克国际商学院进修的机会!
储备主管是一个非常稳定,并且发展空间非常大的岗位,可以当成一辈子的事业来做,从发展趋势来讲,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保险,国家也在大力扶持保险行业,因为保险可以帮国家解决人民的教育,医疗,养老等问题,国家2020要全面步入小康社会,现在也正是保险行业发展的井喷期。再就是收入方面,保险综合金融一直是最赚钱的行业之一,中国人寿属于央企单位,待遇自然没得说,对于新人来说,工资很容易破万。再就是个人发展,公司一年四次公开透明的晋升机会,储备主管本来就是公司准备培养的管理层,一般三个月就可以晋升主管,最迟六个月。
我们公司是由省公司和总公司直接管辖,全部由90后95后大学毕业生组成,在全国而言是平均年龄最低,平均学历最高,专业化,素养最高的一支蓝军队伍,作为副部级央企单位,公司不差钱,员工可以享受最好的待遇,包括咱们的好多应届大学毕业生,通过自己2-3年努力都晋升到了部门经理甚至总监,拿到了30万,50万以上的年薪!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年底双薪、全勤奖、周末双休、免息房贷、定期团建、出国游


职位亮点:年轻团队,氛围轻松,早九晚五,周末双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杨园南路与欢乐大道交叉口西50米正堂时代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