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装修工程监理
面议 武汉江夏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武汉联投物业有限公司 2024-03-12 13:12:41
人关注
装修工程监理
面议 武汉江夏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武汉联投物业有限公司 2024-03-12 13:12:4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任职资格:
1、年龄18-40岁,身体健康;
2、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3、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大型装修公司经验者优先;
4、能看懂装饰装修平面图、立面图、大样图、节点图、效果图、丈量尺寸和计算。
5、了解房屋的结构,装饰验收方法,质量标准的施工规范。
6、掌握工程管理的知识,公共关系知识;
7、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实施操作能力及施工现场管理水平。
岗位职责:
1、控制施工工艺
在进行房屋装修的施工过程当中,严格督促、检查施工单位是否有根据施工规范、设计图纸、施工工艺等来进行施工,假如有发现违反操作规范的施工、影响房屋装修质量、改变室内装饰效果等方面的问题的话,那么就一定责令对方及时停止继续施工,并且要让对方针对问题进行限期整改。
2、控制施工工期
在进行房屋装修的施工过程当中,严格控制好施工工期,避免给业主和施工单位造成经济损失。如果因为特殊情况造成工期延误,提前告知业主方,做好相关预案。
3、控制工程质量
在进行房屋装修的施工过程当中,对各项施工的装修质量进行监督和检查,并且要确保施工质量符合施工标准。一旦发现有不符合施工标准的工程的话,就要立即和施工人员提出,让对方及时停止继续施工,并且要针对问题进行限期整改,从而维护好业主的合法利益。
4、组织工程验收
在每个施工节点参加节点验收,并且在施工手册上面签字,在房屋装修结束的时候,协助业主对房屋装修质量、装修效果等进行竣工验收,并且还要在验收合格证书上签字和留下意见。
5.协调处理工地存在相关问题,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江夏区联投大厦19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