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现场设计代表(厦门)
面议 武汉江岸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2024-04-28 20:53:58
人关注
现场设计代表(厦门)
面议 武汉江岸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2024-04-28 20:53:5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湾路与诚毅中路交汇处
工作内容:项目类型为商业综合体,现场设计代表负责现场室内装修技术把控。
岗位职责:
1.服从组织安排,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履行合同义务。廉洁自律,不以权谋私,不吃拿卡要,树立良好的企业窗口形象。
2.遵守法律法规,积极配合建设各方责任主体之间的相互沟通协调工作,确保项目符合设计及规范标准要求,按期完成项目竣工验收并投入正常运行。
3.现场设计代表作为我院在施工现场部分授权设计代表,认真履行设计代表职责,依据已批准的设计文件,代表我院解释设计文件的设计意图和技术要求,解决现场出现的相关技术问题,参与现场设计、施工、验收各环节的技术工作,并对自己签署的技术文件承担相应的技术责任。
4.对于现场发现的施工图中的缺陷、施工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现场设计代表在征求单项工程设计专业分负责人意见的基础上,会同建设方、监理方、施工方及时协商解决,办理技术洽商记录或并签字,如实填写《现场服务记录单》(注:《现场服务记录单》需有参建各方的现场代表签证签字方为有效),并及时向单项工程专业设计分负责人通报处理情况,由专业设计分负责人决定是否补充或修改图纸,发出《设计变更通知单》。最终处理意见以专业设计分负责人的意见为准。
5.对项目施工过程中的下述环节:1)桩基验收;2)基础、承台及底板验筋;3)首层楼板验筋;4)裙房及主体建筑屋面验筋;5)中间结构验收;6)主体结构封顶;7)建筑物竣工验收,设计代表应及时通知单项工程设计分负责人,由设计分负责人代表设计院参与和验收签字,未经专业设计分负责人书面同意,现场设计代表不得签署相关的工程质量检查、验收文件。
6.在施工过程中,应建设方要求,协助、配合监理工程师参加部分工程的质量检查,提出整改意见,必要时,参与工程质量问题的处理。但是,除非已做出确认签字,现场设计代表并不对现场工程施工质量(包括整改质量)负有责任。
7.负责《设计变更补充通知单》的传递与签收工作。按规定要求,认真填写驻现场设计代表工作日志,对需现场处理的技术质量问题作如实记录。每满两周即应向该项目设计总负责人递交工作日志。
8.定期向院主管领导汇报工程进展情况。
任职资格:
1.有5年以上大型工装精装连续工作经验,熟练使用AutoCAD绘图软件,有施工现场深化图纸的能力,有与精装设计单位沟通经验;
2.优秀的职业操守,无不良个人信用记录;
3.具备计算机操作能力,熟练使用设计及办公软件,富有责任心、事业心及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江岸区四唯路8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